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蓝桥春雪归君日,嫁妆一点不能少

☆与《君莫笑我一杯倒,只怪剑南春易老》同一个系列短篇,同为媳妇儿给的系列梗√
☆ooc和bug携手私设齐飞√请携带好工具进行观看,比哈特
☆自娱自乐系列,我开心就好√
————————————————
  其实在叶修三连冠的时候许博远就已经喜欢上叶修了,不过那时不应该叫叶修,应该叫叶秋。因为根本就没有在媒体面前曝光,这个大神显得非常的神秘,就因为这个神秘感深深的吸引了许博远。
  不过他最后还是将夜雨声烦的操作者黄少天视为第一偶像,如果要问为什么,他也能回答的上。因为黄少天根本就和叶秋不一样,可是堂堂正正的站在那给你看的,这才是明星偶像该有的感觉!因此毫无悬念,黄少天成为了他心目中第一偶像。 然后他又是个忠诚心极强的人,入职蓝雨俱乐部后就再也没有谁能动摇黄少天在他心中的地位,包括后来的大神男友叶修。
  当然后来叶修知道了这事之后,有一种强烈的悔不当初的感觉。
  不过,那时就算如此,他还是会去关注“叶秋”的动向,毕竟是初恋嘛。
  再后来,开荒第十区,他被君莫笑差点气到吐血,对叶修可是又爱又恨,他甚至庆幸自己的偶像是黄少天而不是这个嘲讽技能满点的大神,给当初的自己是点了这个大大的赞!
  后来,他看着初恋从自己身边擦身而过,杀回职业圈,从自己的生活里彻底消失,他就觉得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
  事实证明,根本就不是这样!
  世锦赛,地点苏黎世,叶修带队去了,对没错!带队去了!但是!
  蓝桥春雪:说好没带账号卡的呢?!叶神你逗我玩是吧?!
  许博远看着视线里这个带领兴欣公会的人把Boss就这么给带远的战斗法师那背影他就来气,而这个战斗法师的ID君归,现在在他看来就是深深的嘲讽,想都不想加了好友就私了过去。
  明明线报说叶修去苏黎世不带账号卡的,想着世锦赛期间好好把Boss给抢一抢,补一补仓库库存,然而?许博远气的想把键盘给掀了
  君归:我只说不带能上场的账号卡
  蓝桥春雪:/再见 大神给条活路可好?
  许博远看着一旁的文件数据,上面写着近期需要的材料,然而现在拥有的数量都是快达标,就差那么一丢丢,那么一内内,那么一揪揪,就达标了!可是半路杀出个叶不修!
  君归:我在飞机上的时候,已经给了
  蓝桥春雪:不够,我们也是有工作量指标的好吗??
  君归:……还差多少?
  蓝桥春雪:差了个十万八千里,我这个月的工资加成绝对是因为你而惨死的
  许博远心塞,其实加成也就是俱乐部给他们的小小鼓励,有时候是真金白银,有的时候是游戏里的数据奖励,比如装备之类的。
  各网游公会惆怅,原以为可以和其他公会拼一拼抢一抢的机会来了,然而他们还是会时不时的看到国家队领队回到国服玩垄断,真的是什么都阻止不了这荣耀的活体大Boss想虐菜的兴致。
  春易老:……
  蓝桥春雪:搞不定
  这些时日,许博远已经数不清自己是第几次因为工作性质如何自己曾今的初恋谈判了,然而几乎每次都是血本无归。
  他觉得应验了那句,你把人家当初恋,人家当你是根草。
  小透明果然不可能和大神有什么戏剧性的发展,许博远已经认命了。
  然而就在国家队从苏黎世回来之后的一个月底,春易老收到了来至兴欣的厚礼。世界频道刷起同一句话,“蓝溪阁的!我们会长说!聘礼给了!蓝桥春雪我们兴欣收下了!”
  ……
  …………
  梁易春霎时间就懵了,不单单是他,蓝溪阁的众人都懵了,他们的蓝团要转会?!这不可能!也不能!
  许博远看着是直接大脑当机了,本能的点了一个玩家一看,兴欣,也就是说他们的会长是……晓枪?!伍晨??自己什么时候和伍晨有一腿了?!
  【世界】蓝桥春雪:打住!我和你们会长晓枪并不熟吧?聘礼是怎么回事???
  当事人出来了,神之领域的世界频道很默契的安静下来,似乎都在等下文。
  【世界】晓枪:蓝团你误会了,我们说的会长不是我,是叶神
  【世界】笔言飞:…… !
  【世界】入夜寒:…… ?
  【世界】曙光旋冰:…… !
  【世界】天南星:……?
  【世界】春易老:……!?
  接下来神之领域有头有脸的公会主力全排起了……的队形,聊天框很是壮观。然而队形在还没排完之前就被网游玩家的起哄给打断了。刚刚的迷之沉默变成了全城热议,国家队领队世界求婚下聘礼,只为蓝溪阁的蓝桥春雪!这可是八卦大新闻!
  然而蓝溪阁是个职业的团队,许博远职业态度还是很端正的,先不去管世界频道的起哄,直接钻进了梁易春的办公室。
  “叶神给了什么?”说聘礼已下,他们不知道那身为会长的梁易春肯定知道。
  “你今年的工作指标,完成了。”梁易春将屏幕让了出来,上面是君归发给他的材料清单,还有满满仓库的材料。
  君归:会长点点数,看看缺没缺
  春易老:你有病啊?!
  许博远也顾不上是不是自己的号了,夺过键盘就和君归聊上了
  君归:治我的药,你们蓝溪阁的蓝桥春雪有
  春易老:我TM哪有治你的药?!
  君归:小蓝你的号在线啊,怎么?
  春易老:被你气的
  君归:被我气的号都换了?我这可是连你的嫁妆一并准备了,怎么还生气?
  梁易春看不下去了,“回你那和叶神好好沟通一下,一会给我报告。”再让许博远用自己的号这样和叶神聊下去他觉得自己真该去买袋狗粮了!
  许博远是气冲冲的回到自己电脑前,和叶修好好谈了起来。
  蓝桥春雪:你怎么知道我的工作指标的?
  蓝溪阁分工很明确,因为多年累计的经验有些材料的消耗有着固定的数值,而那些固定消耗的材料自然就成为了工作指标,指标的完成数值只能高于标准不能低于标准。
  君归:我让你们喻队给我问的
  蓝桥春雪:……
  君归:差了的十万八千里补起了吧?
  许博远有点惊讶,叶修居然把他随口一说的玩笑给当真了?自己是不是该感动一下?但是为什么这么突然,明明自己和这个大神之间除了谈判就是谈判,都知道下聘礼是提亲之意,这……是自己失忆了吗?还是自己错过了什么?
  蓝桥春雪:我和你……好像没有什么交集吧?下个鬼的聘礼啊?!
  君归:蓝你没事吧,我现在正在和你有♂交♂集啊
  蓝桥春雪:……(╯‵□′)╯︵┻━┻自己感受这个颜文 ,你哪学来的?!
  君归:自学成才,我是说真的,你比你的偶像黄少天好多了,同为剑客你也算是与众不同了?恭喜你,成功的引起我的注意了/坏笑
  蓝桥春雪:谁想引起你的注意了?我那都是工作需求找你谈的/再见
  君归:你真不是来和我谈恋爱的?
  蓝桥春雪:有人谈恋爱会扯上工作指标吗?!
  君归:我以为你那是在要嫁妆
  蓝桥春雪:……
  许博远觉得自己无法和这个大神沟通了,怎么剧情走向有点奇怪?自己好像有点被绕进去了?他抹了把脸,抬手敲上一段话
  蓝桥春雪:我拒绝转会,大神请回吧
  君归:你绝色那号不已经是兴欣的了么?
  蓝桥春雪:你这个人/微笑 /再见
  君归:聘礼嫁妆已给,做我男朋友,我还能帮你抢Boss/烟
  蓝桥春雪:我是为了我蓝溪阁的Boss舍身取义吗?!
  君归:没办法,谁让我看上你了/烟
  ……
  …………
  后来许博远就这样,人在蓝雨俱乐部,心却被国家队的叶领队给拿走了,虽然后来叶修才知道,这个小剑客的心一直都在自己这里。不过这个小剑客可不会因为自己男朋友在兴欣而手下留情了,原因很简单,泄愤!
  某一天,他无意问起叶修那个战法ID的时候,叶修一本正经的给他说,“蓝桥春雪归♂君♂日,嫁妆一点不能少。”成功把我们的小许同志激怒了 。许博远深深体会到,还好把初恋和偶像分开了,要是把这个初恋定为自己的偶像,他真的会想去死一死
  然后?蓝溪阁表示庆幸嫁出去的是他们的蓝团,因为蓝团面对有叶修的兴欣,从来都不会手下留情,有时还逼得叶修不能指挥,然而叶修每次都是一副“我愿意”的样子,反手就给蓝溪阁塞了一嘴的狗粮。
  围观群众表示这亲家相处甚是微妙╮(╯_╰)╭

评论(1)

热度(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