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愿你下一程,也荣光披肩(下)

 (*`▽´*)总算把这条鱼摸完了
☆依旧是ooc与bug携手私设齐飞√
☆观看请携带好工具,被雷劈中在下爱莫能助
☆自娱自乐系列,我开心就好√
☆最后,祝各位看官,观看愉快(。•ω•。)ノ♡
《愿你下一程,也荣光披肩(上)》
——————————————————————
 
        蓝桥春雪:祝贺叶神脱团成功
  秦岭秋风:还没脱,不过,借你吉言 
  蓝桥春雪:没事我就去忙了 
  秦岭秋风:你今天的工作不是负责盯着我吗? 
  随即许博远就看到叶修给他发来了一个坐标,他真的是废了好大的劲才没有感情用事的把这尊大神给拖进自己好友列表的小黑屋。现在还让他过去,是去看他告白追妹子吗?还是还他出谋划策当托?用得着吗?给妹子说你是叶修,担保妹子抢着给你生猴子好吗!给坐标干嘛?去看你虐狗吗?
  蓝桥春雪:不去 
  秦岭秋风:……那,我过去你那? 
  蓝桥春雪:不用,你不是还没满级吗?你去练级吧,我就不打扰了 
  叶修看着这并没有异样的文字却觉得这小保姆似乎在给自己闹脾气了?以前要是惹恼他,他还会给自己吼上一吼,给自己理论一番,这次明显不太一样。 
  之后,叶修给秦岭秋风练级就是各种郁闷,因为他家的小保姆不理他了。其实也不能说全然不理,就是每每找,对方都以各种理由推脱,而且都没有商量的余地。 
  “他是嫌弃我等级低?”叶修郁闷的在午饭时间开了个小会。 
  “我看他是嫌弃你这个人”陈果和叶修熟,数落不给面子已经是常态了,也没人觉得有哪里不对。
  “附议!”方锐高举着筷子表示同意自家老板娘的说法,“叶指导,不是我说你,你看看你没下限,不要脸,嘲讽,脸T样样满技能点,按照你说的他就一个单纯正直的小鲜肉,肯定受不了你。” 
  “附议。”随即是魏琛,“我蓝雨出来的娃娃怎么可能会喜欢你这种心脏的老家伙?” 
  “附议。”这次这个人让叶修有些愣了,是苏沐橙?!叶修突然有一种白疼她了的念头,然而苏沐橙接下来的话让叶修没话说 
  “你看ID都给你助攻了,人家还是躲着你,我是已经无能为力了。” 
  听完解释的唐柔也开口了“附议。” 
  随后陆陆续续的“附议”听的叶修是彻底郁闷了。 
  “伍晨。”叶修招呼了一声 
  “会长你说。”伍晨知道叶修是有事交代了,半开玩笑的应了一声。 
  “兴欣,追杀蓝桥春雪” 
    …… 
    ………… 
  “叶修你恼羞成怒也不至于这样吧?”陈果是在迷之沉默后第一个开口的,“有你这么追人吗??” 
  叶修无辜的看着老板娘,“没办法,我总得先逮着人吧?” 
  众人一听,都觉得,“卧槽!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然后?兴欣职业选手趁着新年春节齐出动,围堵蓝桥春雪。许博远是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既视感,莫名被爆,装备没多久就会有人给他交易回来,这是在逗他玩吧?!但也不是这么玩的好吗!经验啊卧槽! 
  蓝桥春雪:叶修!你又想干嘛?!能不能让我好好补个经验??? 
  许博远是真怒了,在神之领域被杀是很常见没错,但是兴欣这回是围堵!围堵!还是一看到就杀,完全不管他经验回没回来。 
  秦岭秋风:过来我这里就不杀 
  许博远看着叶修再次甩来的坐标觉得自己有点脱力,自己什么时候得罪他了?能避的都避了怎么还是得罪了这大神?他甚至开始怀疑起人生了。 
  秦岭秋风:不来我就只好命人继续了 
  蓝桥春雪:慢!我去!我去还不行吗?!你这个人! 
  秦岭秋风:乖 
  蓝桥春雪:你乖个鬼!鬼都比你乖! 
  不一会,许博远就认命般操作着蓝桥春雪来到了这个秦岭秋风面前,这个战斗法师意外的有点帅是怎么回事?但是同时他也感觉到,这大神无论操作什么职业角色,都有他的影子。 
  “可算是来了。”因为蓝桥春雪就在面前了,叶修也就不打字直接开口说话了。 看到蓝桥春雪四处张望了起来,根本就不看他,只好无奈的开口,“没人,就我一个。” 
  “你这是清场了?叶神你都清场了让我来干嘛,破坏你告白,还是见证你的告白?”许博远依旧不死心的到处看,时不时还移动着蓝桥春雪在周围走了走。 
  这里别说人了,怪都没一个。 
  叶修看着根本就不往自己一点看上一眼的蓝桥春雪,眉毛一挑,上前就是一个圆舞棍,把人撂翻在地。许博远感觉人物视角一晃,就躺在地上了,他根本就没料到叶修会突然从背后玩偷袭,“卧槽!叶神你是要亲自吊打我啊?!” 
  “我都说附近没人了,你就是不信,我只好这要让你看着我了。” 
  许博远觉得这个人肯定有病!还没吃药病发的那种!“你有什么好看的?!你讨的媳妇儿呢?怎么没看到。”许博远索性让蓝桥春雪躺在地上不起来了,看了看两边,果然没人过来,连脚步声都没有。 
  “这不是在地上躺着嘛。”叶修看着蓝桥春雪没打算起来的意思,也不急,点了根烟慢悠悠的开口道。 
  “啥?你居然让人躺在地上?大神到底是讨媳妇儿还是……”说到一半许博远意识到什么不对劲的,看了看四周,根本没人,连尸体都没有一个!也就是说现在躺在地上的只有……自己??? 
  “我刚刚说了,谁让你不好好看着我,我只好把你放倒了,所以要讨的媳妇儿就躺地上了呗。”叶修语气甚是无辜,秦岭秋风的脸并不是系统脸,而是叶修。叶修因为在兴欣得到了很好的调理,并不虚胖,虽然没有联盟第一脸好看,他这张脸真的不差,都说荣耀的职业选手颜好手美并不是吹的。 
  “你今天没吃药吧??”许博远赶忙操作着蓝桥春雪起身,因为刚刚被秦岭秋风盯着看,弄得有些紧张,一个操作失误差点就蓝桥春雪跪在地上,还好荣耀是一款高自由度的游戏,补救及时也不至于跪下去,就是显得有点踉跄了。 
  “蓝,你就没觉得我的ID暗示着什么吗?”叶修看着屏幕里有些狼狈的蓝桥春雪觉得有些好笑,但是他却没有笑出声。 
  “不是荣耀第一女神起的吗?”许博远对于自己的记性还是有信心的。他清楚的记得,叶修曾说过,这个ID是苏沐橙起的所以就用了,也没看出本来就意识到这个ID是什么意思的样子,“你想表达些什么?” 
  “ID的确是沐橙起的,但是很巧和你是一对的。” 
  “叶神,一对是一对,但是意思不太好啊。”许博远是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如果可以我宁愿不要。” 
  “那反过来看呢?” 
  “什么?”许博远不太懂叶修的意思 
  “秦岭秋风我去时,蓝桥春雪君归日,就看字面上的意思,就不会不太好了吧?”叶修不懂那些文绉绉的东西,但是光看字面上的意思他就想起,自己以一叶之秋的战法身份离开,然后在回来的时候遇到了蓝桥春雪,也算是归来之日了吧? 
  ……许博远觉得自己有点说不过这个大神,心好累。 
  “蓝。” 
  “打住!叶神,我们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熟吧?” 许博远实在觉得这有点没头没脑的。他并没有因为叶修的“胡言乱语”而手忙脚乱,反而头脑相当的清晰。
  “可以现在开始,我不介意。” 
  “叶神是公众人物。” 
  “我已经退役了。” 
  “听我说完!不然我拔卡下线,请假不上线,把卡交给公会的人打理。”许博远觉得自己像是在和这个大神吵架一样,谈条件一般,也不知道是该有成就感好还是还觉得悲哀好,他不喜欢和人吵架争执。 
  说实话在神之领域抓一个人并不简单,这次他也是动用了兴欣公会的力量才把这个人给抓到自己跟前,一看这人和自己较上劲了只好作罢,不再插嘴。 
  “你是公众人物,我就一个小小的职业玩家,也不是兴欣的,你要怎么对外解释我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好了,你可以回答了。”成功说完的许博远很有成就感的等待着叶修的回答。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被问住了还是怎么了,叶修隔了一会才开口道!“这还不简单?实话实说,就说我看上你了。” 
  许博远对于这个回答很是无奈的,这个人怎么还是这样???怎么看上的你倒是说清楚啊!“我们没有见过面吧!看上个鬼啊!” 
  “我看上的怎么会是鬼?”叶修的语气明显就是不理解,许博远都能看到叶修皱着眉的画面了。 
  “冯主席肯定就是这样被你气出心脏病的”此时此刻他表示真的身同感受一般。 
  “需要速效救心丸吗?国家队领队亲自给蓝大大送快递,机不可失” 
  “滚蛋!我告诉你,来了就别后悔!” 
   
  怎么会后悔?叶修回想起他的那段追夫小插曲不禁的笑了出来。 
  “笑什么呢?这么猥琐,谁又被你残害了?”刚下班的许博远回家就看到自己的男友对着电脑屏幕笑着,怪毛骨悚然的。 
  距离那件事已经过去了一个十年,叶修这个荣耀教科书,被联盟聘请当了顾问,偶尔会带领国家队出赛。虽然现在的他已经不如当年,已经无法代替选手上场比赛了。但是虐虐网游玩家,指点一下新人,选手还是可以的。 
  “我在笑,蓝河大大的祝福buff时效真长。” 叶修头微微一转,看向从后面有些疲惫抱住自己脖子的许博远
  “嗯?”许博远显然不是很懂,歪了歪脑袋看着叶修 
  “一,蓝河大大曾祝我脱团成功。”这个许博远知道,当时以为自家男友要结婚生子去了,给个祝福很正常吧? 
  “一?还有二?” 
  “愿我下一程,也荣光披肩。” 
  “……卧槽!你还记得?!”这都是多久之前的事了?!都是他杀回荣耀巅峰之前的事了吧,这个人怎么还记得?! 
  “忘不了啊~因为我的荣光现在就披在我肩上。”叶修脸上染上了一种温柔宠溺的笑颜,看的许博远都有些恍惚了,这个人什么时候不嘲讽了还变得这么会撩汉子了?! 
  然而都在一起十年了,脸红害羞的阶段早就过了,他早就习惯了叶修的调戏,许博远看着电脑屏幕上的界面,被操作者调出了,是角色的信息,ID君归,职业散人,武器银武千机伞。 
  许博远把头埋进叶修的颈窝里笑着蹭了蹭,被这大神宠了十年了,完全没有腻的感觉。他曾记得,这个人说过和荣耀女神再玩十年都不会腻,而他却觉得,被荣耀男神(终极大Boss)再宠个十年也不会腻。 
  END

评论(11)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