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兔入狐口(19)

睡前再更一发,居然一件事被我拖了这么多章,我也蛮佩服自己的OTZ

对绕岸垂杨的印象只有被笑笑吊打的概念,所以有严重OOC出没,预警预警!

总目录

上一章



19、

“君莫笑?”绕岸垂杨看了看那边在闹腾的众妖,跑在最前面的就是他昨天见过的君莫笑。有什么了不起的?绕岸垂杨想着就打算插入他们的战局。

正巧拦在了君莫笑的正前方,手里提着已经出鞘的剑,一脸的傲气却是换来了君莫笑,蓝河和夜度寒潭三张懵逼脸。三人很默契的停下了脚步看着眼前的绕岸垂杨,君莫笑摸了摸下巴皱着眉头似乎在思索些什么,但是没有没想全的开口道“我记得你,你叫什么来着?叫什么来着?”回头看向身后的蓝河“蓝啊他叫啥来着?我一下子想不起来了”

蓝河“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因为君莫笑的表情实在是太逗了“绕岸垂杨”

“哦哦哦,对!绕岸垂杨,你来干嘛?”君莫笑一脸不解的看着面前这个提着剑拦着自己去路。

“认识?”夜度寒潭开始和身边的蓝河扯开了,似乎完全忘了他们刚刚在干嘛似得。

“嗯,蓝溪阁本部来的,说是来学习的”蓝河对夜度寒潭也没什么敌意,也就像个朋友聊上了

夜度寒潭“啧”了一声“来学习啥?学我们和君莫笑玩你追我赶吗?我说你们蓝溪阁脑子出问题啦?”

一旁的蓝河一脸我怎么知道的回看着夜度寒潭

兴欣闹腾的这些日子,也就数霸气雄图和蓝溪阁能和兴欣这么和谐的玩起来了,除了食物的争抢,其他兴欣还是很厚道的,这个夜度寒潭不得不承认。

“我来让你乖乖听话的”绕岸垂杨自信满满的看着眼前这有些慵懒的君莫笑。

夜度寒潭听了这话立刻就懵了,他耳朵是不是又出问题了?蓝河只是捂了捂脸,内心有两个小人打了起来,正在努力的为要不要告诉绕岸垂杨君莫笑是个千年大妖,不会乖乖听话的这事。但是最后私心小人答应了,他期待叶修会怎么和绕岸垂杨玩,会被吊打吗?蓝河有些压制不住那有些兴奋的心情了。

“老蓝,你这样真的好吗?”就在蓝河身边的夜度寒潭看着被手掩盖住的脸,克制不住的散发着笑意就有点毛骨悚然“这绕岸垂杨得罪你了?”他极力的压低声音凑到蓝河耳边问着。

蓝河尴尬的咳了咳“私人恩怨私人恩怨,没什么的”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兔子”夜度寒潭有些鄙视的看着蓝河,后者听出了前者的意思,有些尴尬的笑了笑,前者抱胸看着对一旁的蓝河说道“那我们退到旁边看戏?”

“不太好吧……”蓝河想到自己的立场似乎并不适合看戏,但是看了看那边一直在看戏的蓝溪阁的小妖,自己有些动摇了,到底要不要和他们一起看戏呢,但是他的立场还在啊。

“让我乖乖听话?”君莫笑有些不想搭理这个绕岸垂杨“没看到哥正在忙吗?”

君莫笑说出这话的时候不知道自己成功的换来了身后蓝河和夜度寒潭一脸鄙夷的目光,两人很是默契的想到一块了“你那哪是在忙?!根本就是拿我们寻开心吧?!”

绕岸垂杨看着君莫笑并不答应,很是高傲“我看你是不敢了吧?你也没他们说的怎么厉害”

“垂杨,别把话说的太满”蓝河对于绕岸垂杨这种做法很是不满,因为这样总会给蓝溪阁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蓝桥,你不敢就靠边站,看我怎么打败这个君莫笑”绕岸垂杨对于蓝河的担忧完全不放在心上,他根本就不认为眼前这个慵懒的看上去像是凡人的家伙有多么的可怕。

“你”蓝河被绕岸垂杨说的无法回嘴,他的确不敢,至从知道君莫笑修为有千年了之后就更不敢了。

君莫笑挑了挑眉,看着眼前这个骄傲的大公鸡,每字每句都是如此咄咄逼人,说自己也就罢了,现在是似乎把自己身后的小白兔给惹恼了?“看样子你很有信心嘛?蓝啊,你和霸气雄图的想退到一边吧,看哥表演”

蓝河看了看绕岸垂杨,又看了看君莫笑“那你下手轻点啊,他怎么说也是我们蓝溪阁的”

夜度寒潭和君莫笑一同向他投来了“我不是很懂你”的目光,蓝河有些尴尬“你们这是什么眼神啊!?”

“不,没什么,走我们去旁边坐会”夜度寒潭招呼着霸气雄图的小妖就往蓝溪阁小妖那走去了。

蓝河看着夜度寒潭走了去,就扭头看向了君莫笑,君莫笑马上变了个表情“没什么,你开心就好”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蓝河纳闷,却不知道是走还是留好。

“蓝河你不会是和君莫笑串通好的吧?”绕岸垂杨看着有些纠结的蓝河,冷笑道。谁知蓝河白了他一样,不理他就跟着夜度寒潭走了去。

君莫笑活动了一下关节,笑看着眼前的绕岸垂杨“不知这位兄台想用什么方法让我乖乖听话呢?”

绕岸垂杨看着满不在乎的君莫笑不知为何就是来气,但是他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就被打败?“用实力让你听话!”

“实力吗?”

TBC.

——————【下一章】——————

评论(1)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