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兔入狐口(15)

少天的话唠···作为一个话废我都快编的语无伦次,不知道在说些啥玩意了【一口老血】

OOC了什么的还请见谅

总目录

上一章


15、

蓝河在分部的事已经不只是首领们知道了,因为这段时间不断的上供让整个蓝溪阁本部都知道了蓝桥春雪的伟绩,纷纷都在说真不该让他去分部什么的。让这些日子被众星捧月的绕岸垂杨听的很是难受“这蓝桥,去了分部还要给我弄出这些事”对于蓝桥春雪的只有称赞,让本就以打压他为乐趣的大公鸡很是不悦。

蓝溪阁突然一阵的骚动引起了绕岸垂杨的注意,是夜雨声烦副首领来了。

“大家安静一下啊,我来呢是因为大家都知道现在有个新的妖群很嚣张,叫兴欣来着。我和你们的首领打算亲自去看一看,所以呢来找一位资质不错的小妖与我们一同前往,不知道谁有这个意向呢?啊!春易老不行,首领说蓝溪阁还得你来撑着,那个叫入夜寒的是吧?你们五大高手之中的四大都不能去,因为已经走了一个蓝桥对吧?要是合着我和首领一起去那么蓝溪阁就没人坐镇了不行不行。”夜雨声烦说完来意就开始自顾自的挑选起人了,完全就不等他们自己站出来就被这个副首领给拍回去了。

但是副首领的这番话在绕岸垂杨的耳朵里是那样的刺耳,五大高手的四个不能去,因为走了一个蓝桥春雪?拿自己这些时日做的努力算什么?难道还不注意替代那个软弱的兔妖么?

看着夜雨声烦喋喋不休的在那自顾自的挑选着人,又不满意的看向另外一边选人,就是唯独没看到自己,绕岸垂杨有些坐不住了,站起身打断夜雨声烦“副首领!你看我怎么样”

被打断的夜雨声烦愣了愣,上下打量了一下这只全身透着傲气的大公鸡“你是谁啊?怎么突然打断我说话呢?这是很不礼貌的你知道吗?算了见你是个生面孔本剑圣就大度的不和你计较了,想跟我和首领一起去是吧?诶你叫什么来着?”夜雨声烦的语速果然不是盖的,绕岸垂杨才说了一句,他就巴拉巴拉的吐了好几句以示回敬。

绕岸垂杨有一种像是吃了瘪一样的难受感,很不舒服。但是面前这个是蓝雨的副首领,自己根本就没有立场和副首领叫板,只好伪装出一张笑脸“我新来的,绕岸垂杨”

春易老他们一眼就看出了绕岸垂杨笑容里的尴尬,明显是硬挤出来的。可能是长时间的高傲,让他有些不习惯面对德高望重的首领。

“哦哦哦,你就是那个绕岸垂杨啊,首领给我说过,那就你吧。你去准备一下啊,我们很快就启程了,别拖我们的时间啊,本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去给兴欣一些颜色瞧瞧了。从我们这里出发到那少说也得要七日,你快点啊,听到没?”夜雨声烦有一种一开口就停不下来的设定一样。

“七,七日?全力赶的话三日不就能到了吗?”绕岸垂杨有些不太明白,因为他知道夜雨声烦速度在妖族里是一等一的,要是他全力赶路的话,三日定能到达兴欣所在的地方。虽然人自己不一定能跟上,但是总归不会慢到多少吧,用不着七日,他是这么想着的。

笔言飞看着绕岸垂杨的无知莫名的有种同情,对一旁的曙光旋冰低声道“你说副首领会不会手撕了他?”

曙光旋冰回敬了一个白眼“这么不冷静能当上咱们的副首领么?”

果然如曙光旋冰所料,夜雨声烦没有手撕了绕岸垂杨但是开口就是一顿的说“诶,你这个人呸不对你这只妖大局观怎么这么差啊?我不是说了我是和首领一起去的吗?首领说想看看沿途的风景你也要管是吧?你说说你,让你跟着就好好跟着,怎么那么多事儿呢?我才不会告诉你其实是因为首领走的比较慢,才需要七日了呢!”

“……副首领,您已经说了”春易老很无奈的提醒道,夜雨声烦一惊“啊?说了吗?刚刚不算!你们什么都没听到啊!总之快点去准备,别杵在着浪费时间听到没?要不然首领一会等急了我就拿你是问听到没?”

“少天,好了没?”远方传来了首领温柔的声音,听的是让众妖都有一种苏感。

“啊?首领,就好了!我马上就回来,我给你说我找到了那个你说的绕岸垂杨了,真的要带他去吗?换一个吧,我真的不看好啊”夜雨声烦一路往回走还不住的一路抱怨着。远远的他们看到首领白犬满脸无奈的笑容。

待夜雨声烦走到他身边,优雅的白犬才温柔低语道“我自有安排,带他去就是了”

TBC.

——————【下一章】——————

评论(3)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