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兔入狐口(13)

老叶和小蓝继续的打情骂俏(雾)大概很快就进入正题了……吧?

锅是我的_(:з」∠)_

总目录

上一章


13、

因为分部的妖数量确实不多,有天赋的都会被接去本部,在这个地方吸纳新的妖加入竞争可是很大的。所以没有那个分部势力会在这方面放松对自己势力范围的搜查,避免错过能吸纳的小妖。说起来这也算是分部的其中一个工作,只是新生的小妖往往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老人家你这是又来散步了?”蓝河真的觉得自己是不是中了什么咒术,总是能走着走着就遇到叶修,有时候是正午,有时候则是一大清早,当然夜间的时候也遇到过。不过在蓝河看来多半这个老人家都像是准备回巢,路过这里,但是这时间不稳定的让蓝河很是头疼。

“专程来看你的,信吗?”叶修提着这一捆草料走了过来,这次明显比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带来的要多,大概是去采集食物了,但是这数量够一个妖群食用吗?

“不信”蓝河视线一斜,心道怎么看都不觉得你是个好妖,妖气居然隐藏的这么深“你的原型也是草食的?”看着放到自己手上的草料,都是一些可食用的,很普通的草料,跟上次找来的兔草要多上一些。

“我是吃肉的”

“……老人家你好,老人家再见”蓝河提着草料转身就打算走

叶修一把的拉住了他“别害怕,我要吃你早吃了,还会给你送吃的?”蓝河回头看向他,似乎在说好像也是。叶修也是无奈,怎么自己就是拿这个小兔子没办法呢?“我听说中草堂那边来了新的分部首领?你们的草食妖的食物采集区争夺变得艰难了吧?”

“也不知道车前子是干嘛来的,明明可以和平相处的”说到这个蓝河也是无力,他都快被他们蓝溪阁的自己人说成“兔子急了真的会咬人”了。看了看手中的草料蓝河突然想到一个让他不寒而栗的事“老人家你不会是打算把我养胖了再吃吧?”

“现在的年轻人心怎么这么脏啊?”叶修听着皱了皱眉“你怎么不说我是想把你挖去兴欣?”

蓝河想了想,好像的确是后面的那个比较靠谱,现在眼前的这个老人家正在努力的建立妖群,像他这样修为也不算低的妖比起当食物,抓去当做妖群成员会比较合理“那老人家你就死心吧,我是不会离开蓝溪阁的”说完就把草料塞回给叶修了

叶修愣愣的看着手中的草料,又塞了回去“既然收了就不能退还~”

“哪来的规矩?!”蓝河看着手中的草料有些不理解的看着叶修,自己不去兴欣,退还见面礼很正常吧?!他只听过加倍奉还,但没听过拒还的,这根本就是不讲道理嘛

“我定的规矩,也就是兴欣的规矩”叶修依旧是那般狐狸的笑脸,让蓝河觉得这个妖听不懂人话就算了,现在连妖话都听不懂了是吧?!

“你就收着吧,我又吃不了这些草”

“吃不了你采来干嘛?!浪费食物?”现在蓝河面对这个老人家是有话就干直接说的“你不吃就拿回去给兴欣的妖吃啊,我不信你们妖群里没有草食的”

这话像是点着了叶修的那根神经一样,摆弄烟斗的手顿了顿“还真的被你说对了,目前兴欣还真的没有草食的”

“……那你就是典型的在浪费食物,可耻!”作为草食的蓝河表示抗议,说道草料当然是新鲜的好吃,所以一般不是到了冬季他们也不会着手囤积大量的草料。

“这不是来拿给你嘛”叶修有些委屈的看着蓝河“这大冬天的,中草堂又霸占的大部分的粮食,我这是怕你这只小兔妖饿着,你看我这么爱幼,你这孩子怎么不懂的尊老呢?伤心”

蓝河只想对他做个再见的手势“你走,你这根本就是在仗势欺人,拿着自己是老人家的身份来欺负我吧!?”

“哪敢啊~”叶修很是不要脸的笑着“这么可爱的小白兔我疼都来不及,哪舍得欺负?”

“呵呵”蓝河冷冷的吐出了这两字,真的看不出来你哪里有疼人的举动了,基本都是在拿他寻开心比较明显。还有就是……“你能不能不要老咬着小白兔这个点?!”

叶修有些故作失落的样子看着蓝河“不喜欢吗?我觉得小白兔挺可爱的”

“可爱你大爷!”

叶修一脸无奈“我大爷哪有你可爱?”

“……”蓝河只觉得真的无法和这个叫叶修的老人家好好聊天了,再这样下去自己肯定会被这个老人家气到吐血


TBC.

——————【下一章】——————

评论(2)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