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蓝桥春雪,君归日6

_(:з」∠)_6+1章,下一章完结,所以有点强制完结的感觉

OOC*3&BUG满天飞_(:з」∠)_

总目录

上一章

6、

许博远觉得现在还能挣扎一下,咬紧了就是不肯说他喜欢的人是谁,在哪,ID叫什么。然而叶修也不着急,就这样和他磨。

“网游玩家还是职业选手?”叶修却突然意外的有耐心起来

许博远思想斗争了一下,要说是职业选手吗?会不会下一秒就被识破了?要不说网游玩家,现在他退役了也挺像是网游玩家的。要不说退役选手?呃……这个好像更瞒不住的样子,关于退役选手叶修肯定比他知道的更多。

“蓝啊~哥可是有四次冠军在手的,37次单挑连胜记录,让你喜欢的那个人出来跟哥过过招呗~帮你把把关。”

把个鬼的关啊?!你那语气哪里像是把关了!“叶神你这是想单方面虐杀吧?!”许博远看着叶修这架势就有些无力,怎么和剧本走向不一样啊。他原以为说出自己有喜欢的人后,他们之间的关系就能停在着最美好的时刻,但是他似乎低估了这位大神了。

“怎么会,只是想看看他荣耀玩的怎么样。”

“……他……他是退役的职业选手,四次冠军在手,37次单挑连胜记录,你觉得他玩的怎么样?哦,他还有一个称号叫荣耀教科书。”许博远放弃了挣扎,像是认命一样重复着叶修刚刚说过的话,蓝桥春雪低下头看着地面,不去看君归,“只是他站在荣耀巅峰,离我太遥远了,我追不上,所以不考虑。”说着他只觉得自己心跳快的可怕,脸还热热的。

谜一般的沉寂,许博远闭上眼睛等待着未知的结果就听到叶修刚刚有些正经的声音变得有几分懒散,像是放松了一样,“这样啊,他都退役走回你身边了,这都不考虑一下?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的观察力这么差?”

“哈?!”Excuse me???这怎么就扯到观察力上了?!“这和我的观察力怎么就挂上钩了?我明明就是自身实力和职业选手有差距而已吧!”他不服!

“蓝啊,我告诉你,这不是什么差距,这是命。”

“滚!”有这样补刀的吗?!好歹他也算是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就算和职业选手有差距,但是在普通玩家里他还是很有信心的好吧!

然后他就看到君归一个翻滚就真的滚了一转,缓缓站起身,“这样吗?”叶修的语气很是自然,“啧啧,这么简单的操作还要哥给你示范。”

“叶修!不要扭曲我的意思!”许博远现在只想掀桌

“诶,好好好~总算不叫叶神了。”

许博远只觉得自己快要吐血了,他觉得现在已经不能好好的跟这人说话了,到底能不能好了!?无力的趴在了桌子上的他心底其实有点小开心,还有点害怕。

“蓝?小蓝?”叶修听到耳麦磕碰的声音,但没听到其他的声音

“嗯,我在。”两人再次陷入了沉默,这次倒是许博远先开口了,“我是蓝雨的铁粉。”

一看节奏似乎慢了下来,叶修索性的点上了一根烟,“嗯,我知道。”打火机嚓嚓的声音毫无掩饰的就传送到了许博远的耳朵里

“我不会去兴欣。”许博远的语气听上去有些毅然决绝。

“挖了那么久都没把你挖过来,哥已经知道了。”

“那你还……”

“蓝啊,你不会是觉得我是为了把你挖到兴欣才说那些话的吧?”叶修有些无奈了,自己的意图还不够明显?还是这小剑客的智商下降了?

“难道不是吗?”许博远回答的有些懵懵的

【近聊频道】君归:……#流汗

追个人怎么这么麻烦呢?都堪称下副本了,叶修有些无语,“真要把你挖过来,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待遇问题?”

许博远这一听好像也是哦,叶修从始至终都没有提过待遇……想到这个他似乎想起了什么,那遥远的记忆中,“说起来叶神啊,你是不是还欠我五天工资?”他笑眯眯的看着电脑屏幕,只可惜叶修看不到他现在的表情。

“这不是把工资给你送来了么?”叶修想也不想就回答了

许博远只恨荣耀没有掀桌这种动作表情,不然他绝对第一时间把眼前这尊大神当桌子给掀了。“你逗我呢?!交易请求呢?材料还是金?”虽然说用技能也是可以的,但是他总觉得会被躲过去,掀不到不说还弄得自己更生气,他理智的选择了放弃

“一本荣耀教科书。”叶修依旧是理直气壮,“还是活的,荣耀里不给交易除数据意外的物品,要不咱们线下交易?”语气中不带有一丝的余地。

【近聊频道】蓝桥春雪:……#再见

这人居然不要脸到这种程度,一副脸部红心不跳,说话不带喘的就这么往自己脸上抹金。虽然他说的事实是,但是他就不能含蓄一点吗?!呃……他忘了,从认识他到现在就没见过他含蓄,好吧。他完败

两人就这么安静的对视了一会

“剩下的两个愿望够换一本活的荣耀教科书?”许博远试探性的问道

“不够。”

“……哦。”许博远一听就操作着蓝桥春雪扭头就走,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叶修见状有些哭笑不得,也不追上去,只是提高音调,“你的第一个愿望就拿到了,再多的愿望也拿不到第二本啊。”

TBC.

———————【下一章】———————

评论(4)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