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无风】我方太太是正主(9)

  9、


  无限并不是全天候都呆在风息家里的,他处理完文件就去会馆交差了。风息赶紧抓紧时间码了几篇无风,因为一直就在脑海里构思,所以敲击起键盘来也就特别的顺溜,在无限回到他家的前几分钟,风息发出了断更这么久以来的第一篇文章。


  设置了特别关注的无限在进家门前接受到了手机提示,点开一看,这妖精还学会和他打游击战了?无限也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突然蹦出了一个想法。


  文的开头依旧是提醒着看客请勿上升正主,但内容真的不是说不能上升就不上升的了。内容正是前几天他抓风息出去逛街的剧情,这个还不让上升?


  文中关于描写无限心理动态的句子很少,倒是他们做了啥,去了哪儿写的很清楚,不同的是,这些事情都被文手糊上了一个叫cp滤镜的东西,这些事在无限的记忆里就是很普通,没有什么让人心动的瞬间,但被风息修饰了一下带着生活气息的cp日常就出现了。


  因为本来就是住在龙游,而电影的故事背景也是在龙游,所以整篇文章读下来非常有画面感。


  如果文中的主角不是他和风息的话,应该会变成一篇地道的游玩攻略也不一定。


  无限向来是看文不评论,默默的看,默默地给他小红心小蓝手,风息根本就不知道无限从进门到刚才一直捧着手机在干嘛,全当是他在处理公事。


  “晚饭想吃什么?”更完文的风息伸了个懒腰舒展了一下筋骨,就在这个人进门前,风息爆手速一般一口气码了更新和存稿,现在他感觉自己的手指都敲得有些麻麻的了,他都不知道自己的手速居然能快到这种地步。


  无限专注的看着手机的文章,很是随意的坐到了沙发上说了两字,都行。风息吐槽着说没有“都行”这道菜的钻进了厨房,刚没走几步,风息想到啥又跑了出来,迅速的将电脑上还停留着的界面关闭,顺手关了机才钻进了厨房。


  这个行为无限很不理解,写个文就这么见不得人吗?今天早上不还给自己看的来着。更何况今天的更新无限很是满意,在他看来这次就像是在看风息写的日记一样。


  等风息做好饭菜端出,坐好开吃,拿起手机点开老福特,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玩的评论顺便吃口别人产的粮的他看到了自己的小红心“信箱里”出现了一个ID只有一个️∞符号的用户,下意识的抬头看向坐在对面的人类。无限看着风息神情有些异样于是缓缓的在头顶打出了个问号,风息连连摆手表示没事。


  不可能吧,大概这个人怎么会出现在老福特?他听会馆的小妖精说这位执行者大人对这些东西向来都不怎么感兴趣的,应该是因为电影的关系有人改了用户名吧。


  然后风息发现这个用户关注了他,并且把他所写的无风文全点了小红心,应该是影迷无误了。


  而且风息是打死都不会相信眼前这个人会为了一个cp去看同人文的,绝不!而且这个人怎么看都不会去喜欢一个和自己扯上关系的cp。毕竟这个人在他心目中就是一个退休老大爷的形象,就只有工作的时候才会像是年轻气盛的壮年男人。


  平复了一下胡思乱想的心思,吃完晚饭,无限依旧没有要走的意思,这让风息很为难,他能把这个人撵出去吗?!看着吃饱喝足瘫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人风息真不知道这人想干嘛,文件也看完了,工作也交代了,午饭晚饭他也包了,虽然午饭吃的是外卖。


  于是风息拨通了无限家里的电话,出人意外的没人接。什么情况?小黑呢?


  风息自然不会在关于小黑的事上胡乱猜测,直接就把无限的衣领一揪把人从闭目养神的小歇中扯了起来,干脆了当的问,“你把小黑弄哪去了?”


  无限看着只有在关于小黑的话题上才会像几分攻击型妖精的黑豹子淡淡的说,“会馆。”


  什么事能把一个还没出师的徒弟扔会馆?风息想不到。他问无限是不是小黑出什么事了?还是他家炸了,被迫要暂时住外面?风息还是知道这个人类没法住会馆,会馆有些妖精很是不待见他。


  无限被风息这么一提醒,原来可以把家炸了搬家?这个主意他觉得的可行。于是第二天,他就真把他在龙游的家给炸了。全然不知情的风息只好暂时收留了无家可归的这个强的不似人类的人类。


  理由?很简单,因为要寻找一处合适的住所搬入不易,而且无限并不想动用私权夺人住所,所以得等合适的住所找到之前他只能接住在风息家里了,而小黑被无限丢到了会馆,白天有时候会去指导一下那小孩的修行,但更多的时候都是接到一些不轻不重的任务满龙游市跑。


  风息觉得他更文变得有些困难了,虽说无限疯狂在他面前刷着存在感灵感多的用不完,但你让他在正主面前码字?!他表示,他不敢。


  而知道真相的一小部分妖精一边吃着正主写的文,一边听着正主们的瓜,这个生活美得不能再美了,他们纷纷表示还能再活五百年!


评论(11)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