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日常将自己往佛门里送(6)

每天都在试图追加新设定的可行性,然后我脑海里就出现了《对A夫夫的婚后日常》和《势不两立?》是在一个世界并非平行世界的可行性。


设定大概就是,朱白的时间是衍生们之前,人类刚出现返祖现象,各类生化病毒泄露的时间。后来两大势力冰释前嫌不打了,变成了后来的兽族,而第三方组织星海也功德圆满的隐退了,朱白也跟着星海去往了昆仑山,不问世事。【关于寿命?他们都已经是这个世界的神了!怎么可能会死?!他们是bug啊!】


之后的剧情大伙儿应该能看到朱白出场_(:зゝ∠)_对,没错!我又将过程事件添加多了新的支线,朱白下山度假成外援支线解一下x


然后大纲就这样又被我修改了,嘛!大纲这种东西就是边写边改的不是吗!目前全文33w字↑↓(:3_ヽ)_长篇达成√,然而故事还没完结……


啊啊啊啊啊啊!!!我想君君!!!我想牧歌!!!我想章总和陈总!!!【zyl48:喂!】要不我还是交叉着写吧!!!


然后下一秒……我这个强迫症,看到合集要是两篇交叉估计会疯(:3_ヽ)_今天的头发依旧还在,但是我觉得我离佛门又近了一步……悲伤……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