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巍澜衍生】势不两立?那就推倒一个(89)

这章在说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反正我经常看不懂自己在写些啥,看不看得懂随缘吧_(┐ ◟ᐕ)¬放弃治疗了【???】


此章有哪些cp互动和前文请看tag。


返祖世界设定,常识这种东西已经不是人类可用的了,所以千万不要拿人类的常识和认知看这篇文。【之后可能会非常明显,先给各位打个预防针】


————————————————


  89、


  洪帮联合黑市商会,妖族两大有名势力联手,在某种方面来说可以说的上是为所欲为。隔天,洪帮的人就将一台不管是性能还是款式都是妖兽两族最新款的笔记本电脑送到了曹光手里。然而破译密码来说虽然不能是最老式的,但也并不需要这么好的东西。


  这得他打多少工才能买得起啊……这是曹光看到这台电脑的第一反应。他家先生是有钱,可他从来没想过要花他先生的钱。这款笔电曹光在网络上看到过,性能非常好,反正是足够他这个游戏迷玩的了,当然价格也是非常漂亮的。


  “怎么?不合适?”沈面看着曹光捧着他们给他送来的东西,一副为难的模样。


  “我原以为你们会给我随便找一台……”曹光很是尴尬,他连编程时会卡顿的心理准备都准备好了,结果却给他送来了这么一台东西。


  “正好开发商送了我们一台,正好已经在附近了就让人拿过来了。”罗浮生坐没坐相的靠坐在沙发的扶手上,半个身子还依着坐在沙发上的韩沉身上。“我们妖族很少用这些东西,给我们也没用。”


  “说起来……黑市商会好像也收到了。”沈面坐在床边回想着出来前他还看了一下商会收到的东西。


  “他们送你们这个干嘛?找你们打广告?”曹光因为腰酸腿软下不了床,只能窝在床上,看着这个近期才刚发售的新品。但罗浮生和他家先生都不是什么公众人物大明星,打广告的话是不是找错人了啊……


  “想打开妖族市场吧。”韩沉想了想,只有这个可能性了。


  据他的情报,这个科技公司虽然没有永创集团那样家大业大,但在科技领域确实属于顶尖的,兽族的很多便民科技都出自这个公司。来到妖族之后,他发现妖族在科技研究上其实和兽族差不了多少,只是没有一个统一的品牌,这个科技公司想干嘛就很明了。


  妖族最出名的势力,除去管理层的地君殿,就数洪帮和黑市商会了。


  “赵云澜那边应该快到花无谢所在的研究所。”裴文德看着手机中的信息。


  “应该能拦下来。”罗非手里是宫铁心自制的地图。


  “不一定,在妖族,只要能走的地方,都是路。”这个场面奔波于妖族的裴文德很是有心得。


  “赵云澜在的话沈巍一定也在,再加上花无谢,问题不大。”说这话的是沈面。


  而他身边半个身子都在被窝里的虎斑猫已经开始了他的工作,平时他除了玩游戏之外偶尔还会给自己便携几个小程序玩玩,次数多了他就学会了编程这东西,只是没想到能帮上忙。只是……


  “你们为什么都聚集在我这里?”曹光看着这房间又变的拥挤了很是难受,也不是说这里的空气不好,他不得不说这间旅店客房的通风效果意外的好,但是这里只是普通的旅店客房啊哥哥们。


  “因为沈面周围是最安全的。”罗浮生很干脆的说,“本来宫铁心他也要过来的。”


  “那他人呢?”韩沉问。


  “他去看地下室还有没什么能用的了。”回答的是罗非。“曹光,多久能破解移动盘的密码?”


  “我尽快吧,毕竟这个程序不太好编写。”他不是这个专业的,所以没办法像林静那样一上手就能弄出自己想要的程序。他没有骗人他是会的,只是过程会比较磕磕碰碰罢了。


  “现在这里的极端派应该是真的全部撤离了,趁这个时候我们也在小镇里搜搜,看看有没什么有用的东西。”韩沉刚一站起身,腰部的伤口像是被撕扯了一下,让他疼的倒吸了一口气。


  “这种事让我去就好了,你在这里坐着。”罗浮生看着都心疼,要不是他那时动不了他怎么会让这种事发生。


  “又不是什么贯穿性的伤口。”韩沉对于罗浮生把他按回沙发上很不满。


  “那也差不多了。”罗非头也不抬,他清楚自己这一抬头估计能看到两对人秀恩爱的现场,他可没带墨镜。“老裴,你带一些人去这里。”手指在地图的研究所下方点了点,“我担心这里是个漏洞。”


  “好。”裴文德也不想在这里看秀恩爱,确定了大致的地方将位置记在了脑子里,与脑内的地图对了一下转头就出了房间。


  罗非收起地图,将这一用力就能撕毁的地图揣进怀里起身,“没什么事我就去找宫铁心了,你们慢慢。”说完拉扯了一下自己的外套也走出了房间。


  韩沉和罗浮生目送了裴文德和罗非离开,看着客房的门自动关上后继续了刚刚的话题,韩沉说什么都要去,罗浮生则是说什么都不让,吵的沈面是头晕。


  “你们俩一起去得了,别在我这里吵。”


  韩沉自然是不可能听罗浮生的,他在兽族就不是那种娇身冠养的人,这伤他又不是没受过,怎么罗浮生就百般不让了?!他无法接受这个安排。


  最后在韩沉强硬的态度下,罗浮生妥协。他不得不承认他家这美人儿的嘴可是真的厉害,倒也不是说他不让,他家美人儿就委屈他受不。而是韩沉句句在理,他无法反驳,最后只能妥协,这可以说是一个悲惨的故事。


  罗浮生就算妥协了韩沉还是很不满,这不能走快他认了,但是这走的也太慢了吧?!都快和老人家的速度齐平了!


  “你当我是孕妇吗?”韩沉还是忍不住抱怨了一句。


  “你要真是孕妇,我就只同意你在家里安胎,不准到处跑了。”罗浮生打趣道。


  “我给你说,孕妇也是需要适当运动的好吧。”韩沉不满的回了一嘴,“还有,我只是腰伤了,再说又不是伤筋动骨的,不大幅度运动就好了,干嘛不能走快?”


  “我心疼我家媳妇儿啊,还需要别的理由吗?”


  “……”


  “我说错话了?”


  “没,你说的很对,所以你现在妖化吧。”韩沉不反驳。


  “嗯???”


  “我要去,你不让我走,你化兽的大小骑着憋屈,所以你妖化吧。”韩沉语气中没有任何的情绪变化,轻飘飘的。


  罗浮生确定了,以后不能和他家美人儿吵架,真的是句句都是理。行吧,妖化就妖化,反正妖化这种东西确实需要练习。


  韩沉看着眼前的赤狐慢慢的变的比他高还是有些惊讶,上一次因为注意力被别的地方引走了他都没亲眼看到这个妖化过程。更没正面的仔细观察这只妖化的大狐狸,橘红色的皮毛比化兽时还要艳丽好看,犬齿也长出了嘴,但并没有过他的下颚,短短的,这让他不由想起以前学生时期在学校里看的玄幻小说里的狐妖,大概就是这个模样的吧。


  赤狐就地卧了下来,似乎是让韩沉爬上去。韩沉上手摸了摸,皮毛是真的好,这要是放着兽族的猎人,估计会想着将这舒适的皮毛给扒了。拽着橘红色的毛,爬了上去。赤狐确认了背上的人坐稳了缓缓站了起来,这个高度的视野就像是骑在马背上一样,只不过厚实的皮毛让他跨坐在上面不觉得有什么不适。


  韩沉:获得一只赤狐妖坐骑(1/1)完成。


  赵云澜这边还没到研究所就收到了罗非发来的信息,时间可以说是相当的赶。他还想让他的车中途歇一会儿,检查一下,这下好了,歇是不可能歇的了,简单的检查了一下与何开心换了一下班,他窝到了后座准备睡个觉补补眠。


  “所以……现在是怎么样?去研究所,还是去拦极端派?”谢南翔真实的现场体会计划赶不上变化。


  赵云澜从后面掏出了一个方形的枕头,往座椅的一角一放,整个人往上一靠,“先把你们两送去研究所再说,西北部的那个小镇距离研究所还是有些距离的,除非他们的脚程能快过我们的四轮驱动。”


  “这还真的有可能的。”刚给自己系好安全带的何开心来了这么一句。


  “什么?!”赵云澜熟悉的妖族无非就他家黑老哥和黑老哥手底下的地君殿,妖族在他看来就和兽族是没什么区别的。“两条腿能快过四个轮儿的?”


  “妖族有些人化兽后的脚程还真的能赶上四个轮子的,罗浮生我不清楚,但沈巍沈面宫铁心是真的能追上四个轮子的车。”何开心一边说着一边不紧不慢的发动了车子。


  “……那你呢?”谢南翔问。


  “我攀爬比跑步厉害。”


评论(15)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