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日常将自己往佛门里送(3)

今天……emmmmm……说一下我的同事都是我游戏亲友,老板从亲友中挖过来的,有的是失业被老板拉过来的,就是特别要好的朋友,一起打本看风景浪jjc是正常操作,当然这也包括我们的顶头上司,我们关系很好,好到什么程度呢?就是……真的亲○| ̄|_


C:今天怎么没见到燕燕?人呢?


D:大概……死了吧。


A:终于死了吗?!不容易啊!


B:醒醒,你们没听到那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吗?


我:???你们趁我写方案的时候说我什么坏话呢?!


C:卧槽,居然还活着……


D:卧槽!居然没死?!


我:?????


B:我们的燕仔可以说的算是生命力顽强了。


我:什么鬼???


E:燕仔,这个方案,上面说让你想个方法把这个变成可能。还有这个你看一下有没什么问题,对了,断魂说今天不回公司,让你看着点你哥。


我:知道了。


A:公司未解之谜,小燕究竟是怎么在这些脑力压榨下还能日更的。


B:公司未解之谜,燕仔是怎么做到这样头还不秃的。


C:公司未解之谜,燕燕怎么还活着???


E:公司日常,问:苍燕还活着吗?


D:公司日常,答:姑且吧。


我:…………你们真不愧都是我的游戏亲友,真亲。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