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巍澜衍生/面光】一厢情愿(2)

  2、
  
  特调处是个特别的地方,怎么个特别?这里在曹光看来就是一个奇珍异兽的聚集地,什么蛇妖,尸王,猫妖都有,这放在网游里就是个宝地,宠物宝宝遍地都是的那种。
  
  曹光自然不会把内心想法说出来,因为这样的他实在是太网瘾少年了,他和这里的人说熟也挺熟的的,说不熟,还真的有些不熟,比如那边叫郭长城的人,他就没见过。他上次来特调处是什么时候来着?嗯……不太记得了。
  
  “我去,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翘课啊?”赵云澜看到被祝红领进门的人有些小惊讶,因为他也以为曹光没那么快到。
  
  “没翘。”曹光没好气的说,他又不是来上课的,哪里来的翘课?“你叫我来干嘛?那个人是你们特调处的不成?”
  
  “说是也是,说不是他也不是。”
  
  “什么鬼……”曹光听着赵云澜这打的哑谜就无言,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怎么还不确定了?
  
  “阿光啊,别怪哥没提醒你,那个人真的不好相处。”赵云澜哥两好的搭着曹光的肩背就往他办公室里拖去。
  
  “……”曹光不语,因为他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想认识那个人,大概……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
  
  曹光就这样在特调处无聊的玩起了手游,赵云澜也跑进跑出好几次了,他才知道,自己这个表哥工作时间是这么忙的。偶尔见还能听到他的工作内容,都是一些哪里哪里的妖魔出没,哪里哪里闹鬼之类的,要不是赵云澜有正经八百的工作证,不然这怎么听都觉得是小孩子幻想游戏。
  
  突然一抹白的身影出现在了赵云澜的办公桌前,将一个不知名的东西扔到了桌面上,“我说嫂子,这种东西你让我哥去行吗?”
  
  这东西是用来镇恶鬼的,和泰山石差不多,只是比泰山石还有用,但同时这东西也不是一般人能取来镇宅的。
  
  “喊哥夫,我说了多少次了,还有你哥有空吗?你哥还要上课呢。”赵云澜拿起桌面上的东西翻看了起来,嗯是他想要的东西。“对了,那边有人找你。”说着指了指半躺在沙发上玩手游的人。
  
  沈面闻言朝那边看去,原本瘫在沙发上的人立马坐直了身子,把手机也不管是否还在游戏中放到了一旁。
  
  “……?”沈面不解的看了看曹光,“我们,认识吗?”
  
  “你好!我叫曹光。”
  
  曹光有些僵硬的坐着自我介绍,在沈面的视线落在他身上的那一刻,他觉得自己的心脏被什么东西穿透了,一空,然后一震,是心动的感觉。这个人的正脸和侧脸一样好看,真不愧是被自己大脑自动划为npc的存在。
  
  “哦……你找我有事吗?”沈面还是不解,这个人他不认识,更没见过,但是看他的长相应该是他嫂子家那边的人。
  
  “我喜欢你!”
  
  曹光不过脑的吐出了这四个字。
  
  赵云澜听到是一愣,嗯???上来就告白这么刺激???
  
  刚进门来送文件的郭长城看到办公室里的这个画面是一呆,这是被他撞见了告白现场???手中的文件因为失去了束缚力落到了地上,发出了啪嗒的声响。
  
  “???”沈面也是一脸懵逼。
  
  “不是,我是说,呃……”曹光也意识到自己不过脑的四个字,但说出口的话没法像文字一样撤回,他支支吾吾的,气氛有些尴尬,“我的意思是你长得真好看,那个,能和我做朋友吗?”
  
  “……???”沈面看向了赵云澜。
  
  “……”赵云澜表示不清楚的耸了耸肩。

评论(13)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