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全职】出手成章(54)

※我回剑三了,所以……你能懂的233333不过,不会坑的!放心吧!
※然后短篇集的调印→❀戳这里❀←对!箭头的中间!
※《蓝桥春雪,君归日》的三篇番外也修改好了!
番外1  番外2  番外3←顺序重新排过了,目录那边我就不改了_(:з)∠)_(懒死算了)
总目录】【上一章
然后!正文来了!
————————————————————————
  54、 
  笔言飞:老蓝老蓝!你死啦?!弧了我一天了! 
  许博远趴在叶修身上,伸手拿起手机就看到这个信息是定了定神。弧了一天?让他想想啊…… 
  许博远想着想着又困了,趴在叶修身上就这么又睡了过去。 
  手中的手机也就这么脱了手掉落在了床上。他和叶修昨晚什么也没干,昨晚他看了一眼蓝雨那边自己漫画的热度,觉得再不管就真的对不起关注他漫画的人了。 
  要不是叶修,他恐怕就趴桌子上睡过去了。 
  许博远的手机就掉落在叶修的身边,突然的震动将快醒的叶修直接给震醒了。睁眼一看,许博远趴在自己身上睡死了过去,手机在他的身旁像是蹬着腿一样闹腾着。 
  “蓝,手机。”叶修意思意思的开口叫唤着。 
  “唔?让我再睡五分钟。”许博远说着还把头埋到叶修身上,蹭了蹭。 
  看着是叫不醒的了,无奈,叶修只好替不愿意醒来的许博远接通了手机。 
  手指刚在屏幕划动完,他还没来得及问是谁,电话那头就传来了声音,“老蓝!你没事吧?!我昨天也就说说而已!你别想不开啊!”这声音相当的急切就算没有按开扩音,都不用把听筒放到耳边叶修都听到这声音从手机的听筒里传了出来。 
  然而,尽管是这样,还是没能把想睡懒觉的许博远闹醒。叶修看了看通话上显示的备注,笔言飞?这不就是昨天想“拆散”他们的人吗? 
  “老蓝?喂你没事吧?吱个声啊!”笔言飞没听到回复更是急了几分。 
  “他还在睡。”叶修说。 
  “叶……叶神?!”笔言飞吃惊,叶修的声音他听过,也记得。不过他只知道许博远去H市玩,可没说是个这位大作家在一起啊。 
  “嗯?”叶修也是刚睡醒。 
  “那,蓝桥,不是,蓝河他没事吧?”笔言飞问。 
  叶修看了看趴在自己身上熟睡的人说,“没事,他把我当床垫,睡得香着。” 
  “呃……你们……同床了???”笔言飞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他原本也和许博远一样,以为这个大神抓着许博远撒狗粮就只是玩玩而已,这大神逗他这位好友也只是觉得他有意思吧,没想到是真的??? 
  叶修打了个哈欠,挠了挠头,睡意未散的就说道,“很奇怪?” 
  “不,不奇怪!打,打扰了!”说完,笔言飞说话都结巴了,很是迅速就把通话挂断了。 
  叶修满脸的问号,这人打电话来究竟是干嘛的?叫他家对象起床吗?还是觉得他对象在自己这里不安全? 
  叶修并不知道,他的对象并没有跟他的好友说自己在H市干嘛。
  睡够了的许博远趴在叶修身上伸了个懒腰,翻了个身,定了定神的他,脑海里隐隐约约的觉得自己是不是遗忘了了什么事。 
  “睡醒了?”叶修说。至从许博远压在他身上睡过去后,他就没有怎么动,一直等到他身上这人睡到自然醒。 
  大概是因为在睡回笼觉之前被打扰了,这次不过睡了一个小时左右。叶修捧着手机就把这时间给打发掉了,“笔言飞给你打过电话。”叶修接着说。 
  许博远一个激灵,心说,卧槽!这货不会又口无遮拦说了啥吧?! 
  立马他就压着叶修的身子,伸手去拿不知道为什么放在了靠近叶修这边的床头柜上的手机。 
  点开QQ,啥也不看直奔笔言飞的小窗。
  笔言飞:卧槽hhhhhh老蓝快叫我神助攻! 
  许博远看着笔言飞这幸灾乐祸的回复真的连打死他的心都有了。就在昨天,这个人还在劝他说自己与叶修不是一个世界的,不要陷太深,结果今天居然这么不要脸的说自己是神助攻???这是风向往哪边吹他就往哪边倒是吧? 
  蓝桥春雪:滚!你神TM的助攻!你助哪儿了?! 
  笔言飞:同床了,肯定是我的功劳。
  蓝桥春雪:放屁!这跟你没有半毛钱关系好吗?! 
  蓝桥春雪:第一次见面他就住我家,我们就已经睡一张床了! 
  蓝桥春雪撤回一条消息。 
  笔言飞:????我看到了什么????我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蓝! 
  蓝桥春雪:你看到什么了?什么也没有,你看错了。 
  “噗嗤。”叶修看着许博远爆手速一样和这个叫笔言飞的人聊天,忍不住就笑了。 
  “笑屁啊!”许博远回头就瞪了叶修一眼。
  然,叶修并不在意,调整了一下神情说,“咳咳,没笑,真的。” 
  笔言飞:诶,老蓝快从实招来,你怎么把叶神攻下的?一个神居然被你这么一个人给拿下了,传奇啊! 
  许博远和叶修看着信息第一反应居然都是看向对方,两人互望了一眼,许博远有些尴尬的先开口,“他的意思是不是我可以写个屠神攻略?” 
  “年轻人很有理想。”叶修说。 
  许博远知道叶修是什么意思。 
  蓝桥春雪:得了吧,没有神不神的,他也就是个普通人。 
  笔言飞:嗯,一个普通人能写出三个榜首[金胖子鼓掌.gif] 
  蓝桥春雪:羡慕就说,我和叶神会给予你最诚挚的皇家狗粮。 
  笔言飞:/再见 友谊的小床翻了你知道吗。 
  蓝桥春雪:/再见 不要给擅自给我对象种下一片大草原我谢谢你。 
  笔言飞:辣鸡输入法! 
  蓝桥春雪:手癌教欢迎你。 
  笔言飞:/再见 
  许博远怼完笔言飞,瞬间感觉今天的空气是这么的美好,“爽!” 
  叶修看着是无奈的摇了摇头,“可怜的年轻人。” 
  “跟你学的。”许博远一言不合开始甩锅。 
  叶修突然觉得睡了一觉,自家这对象是不是点了什么奇怪的技能点?还是说原本的技能升级了?感觉和之前不太一样啊。 
  许博远在H市的这些天,其实已经很清楚自己和这个大神的差距究竟有多大。如果放在以前,他最多也就感慨一下这个大神是有多触。可现在不同了,他的身份不一样了。 
  如果不跟紧一点,他又有什么立场和这位大神一起?就算叶修不介意自己的菜,他恐怕都会自卑的抬不起头。笔言飞说的其实没错,叶修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这样也就形成了无形的压力,这个压力并不是外界,而是自身。 
  叶修看了看时间,早饭是不用吃了,直接吃午饭吧。许博远坐在床上清醒了好一会,才精神的离开床。
  “你没和笔言飞说你和我在一起这事?”叶修问。 
  两人,一人在厨房里,一人在厨房外。
  在捣鼓食材的许博远回头,看到叶修靠在厨房门口看着自己,他很不解为什么叶修会问他这个问题。 
  “你又不是我炫耀的工具,为什么要说?”许博远说。 
  “别人脱团都号召天下的,你的好友却完全不知道你脱团了,藏得这么严实干嘛?”叶修莫名觉得不知情的好友有些可怜? 
   “我并不认为莫名其妙被人拐走有什么好号召天下的。”许博远面对自己的这个恋爱经历很是不满。 
  他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就被拐上船的,而且自己还是后知后觉型。他到现在还不清楚他们两人的关系是怎么成普通网友变成同居恋人的。 
  好像就是这货说完来逛漫展,然后为了方便就住到自己的家,然后因为两男的睡一起没啥,就同床了。然后暑假就配合着这大神撒狗粮……emmmm所以是怎么两情相悦的?许博远找不到所谓的突破口。 
  正在沉迷思考的他,感觉一个人快速的从自己身边越过,“咔”一声,燃气炉被关上了。 
  “这种面煮久了口感不好。”叶修的声音和他的动作根本就不成正比!许博远是这么认为的。 
  许博远还没反应过来要说什么,就听叶修又开口了,“想什么想的那么入迷呢?” 
  嗯,是啊,自己想什么?应该算是自我反省?“我们是怎么在一块的?”许博远看着叶修熟练的将锅中的面条转移到了碗中,很是呆萌的开口问。 
  “你认为呢?”叶修来了个反问。 
  许博远是没想到这货会这样回答自己,这完全就是把问题抛回给自己,然后他继续做自己的事嘛!这问题需要打太极吗?!显然他认为根本没必要。 
  叶修尝了尝汤水的味道,说:“有些淡,你自己加调味?”说着还指了指一旁的放置调味料的架子。 
  “嗯,好。”许博远很是乖巧的应了,然后就真的去给自己煮淡了的面条加味,转念一想,不对啊!“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扭头就对叶修说。 
  “加调味料的时候别分心,要不然一会加多不好吃。”叶修说。 
  “你在逃避问题吗?”许博远问。 
  叶修听到质疑回头看向许博远,后者是一脸质疑的神情,他叹了口气,“什么时候开始的很重要?” 
  “不重要?”许博远不清楚,因为他不是情场老手。
  “有时候言语的确认不过是后知后觉的确认而已,不代表真实的时间。”叶修说着还尝了尝自己的午餐味道够不够。 
  “意思是你也不知道真实的时间?”许博远问。 
  “嗯,不知道。”叶修很老实的回答。 
  好吧,许博远不会无理取闹,而且叶修说的也是一套一套的,他不知道要怎么反驳,那就妥协呗,反正自己也不亏,办了一个大神回家,怎么想自己好像还赚了。 
  “对了,你们那个绕岸垂杨,跑来兴欣刷存在感了。” 
  “???他刷什么存在感???”许博远有一种,不过是睡了一觉,为什么醒来之后发生了这么多事的感觉。 
  “大意就是说你害怕和他正面刚,跑到兴欣逃避什么的。”叶修说的依旧是不咸不淡。 
  “我去!你倒是告诉我要怎么正面刚啊!?刚个毛啊!”许博远怒,这绕岸垂杨没完了是吧!? 
  绘师的画本来就没有什么标准,有人喜欢可以说是画的好,结构好也可以是画的好,人体骨骼肌肉画的好那也叫画的好,感觉意境到位也可以称为画的好,所以标准是什么???再者,他们俩的风格根本就不是同一种,肯定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这要怎么比???这绕岸垂杨脑子484撒??? 
  叶修一边煮吃的,一边给自家的“猫”顺毛,看来一会要权限一下,把那个刷存在感的新用户给拉黑。
TBC.

评论(3)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