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挂一个打着叶蓝卖伞修的文

关于那篇文我看到的时候只有“冷漠”两字,按照小伙伴的话,好脾气,不多说。好与不好我个人观点不易说太多,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但是小天使冲着你最后的那段话!一起萌叶蓝到天荒地老吧!

二蛋子:

我看到这篇文时,心里是很不舒服的。但我又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问作者是真的爱叶蓝吗。她说真爱的,不过个人爱好无虐不欢。我愿意相信她喜欢这对cp,不过这篇文真的让人很难受,你为什么要这样写死他呢?
不是说be不可以,但是这样的be原谅我接受不能。详细原因大概就是这个姑娘下面写的那样了。
大家都脾气好,想说的话也就到这儿了,希望作者可以改一下。


夜雨晴飔:



https://rongyaodishiquduanziqiang.lofter.com/post/1e4c3484_c8e09f8




“许博远早知道会有这样的结局的,从之前千里迢迢赶到H市只为见他一眼,最后却被他告白的那一刹起。
叶修心里有忘不掉的人,是谁,许博远也知道。
苏沐秋…那个,真正的神枪,苏沐秋。
许博远没有真正接触过这个人。他入手《荣耀》的时候,苏沐秋应该刚过世。但是许博远很清楚,哪怕没有真正交过手,他也一定会输。不说对方的天赋在自己之上,光是对方有实力与叶修一战这一点就已经很分明的体现出胜负了,更何况当时的叶修年纪轻轻,正值手速的巅峰时期。





也确实输了,无论是《荣耀》还是叶修,都一败涂地。”




第一次知道我们荣耀教科书是脚踏两条船的渣男哦,答应了小蓝的告白还念念不忘伞哥,玩弄小蓝的感情最后say sorry。聚聚你写的是叶修么?真的不是哪篇818的男主?








“叶修没急着说话,只是伸手覆住许博远的手腕,就着他手中的杯子将酒一饮而尽。
“喂…!”许博远微微一惊,叶修不能喝酒这件事他还是知道的,“不是不能喝酒吗?你干嘛这么折腾自己!”
似乎是被呛到,叶修咳嗽着,看着许博远给他顺着气还有些气急败坏的样子,良久才说出一句“对不起”。
许博远的动作僵住了,沉默半晌,低低地问了句:“今晚…跟你在一起行吗?”
颤抖的音色里带着乞求。”




神tm叶修为了麻痹自己喝酒,小蓝为了爱情低声下气甚至丢掉了尊严。聚聚,全职高手里的叶修是顶天立地敢作敢当的男人,是受再多质疑谩骂也一声不响将一切扛在肩上的男人,不是在感情里犹犹豫豫摇摆不定的男人。全职高手里的许博远是坚强自信的男人,是即使被君莫笑花样十八怼也不放弃的男人,是知进退会审时度势的男人,不是这个爱人要走了就像小狗一样摇着尾巴拽着人裤脚不放的男人。




 




“夜雨声烦:斯人已逝,安息。@君莫笑
一枪穿云:斯人已逝,安息。@君莫笑
百花缭乱:斯人已逝,安息。@君莫笑
唐三打:斯人已逝,安息。@君莫笑
王不留行:斯人已逝,安息。@君莫笑
风城烟雨:斯人已逝,安息。@君莫笑
石不转:斯人已逝,安息。@君莫笑”




这一串队形是在搞笑的么?撇开前后文不说,你遇到了一个人自杀了只会在群里排队型?这时候难道不是想着快点把人劝回来或者想办法去救人么?真心逻辑硬伤,看的尴尬症都犯了。




 




“蓝桥春雪:
抱歉,打扰各位了,我不是职业选手,我知道我不该在这里,不好意思,这次是我拜托韩队让我进群的,我说完这番话之后马上就退。我是许博远,大概有些人听叶修说过我的名字,那么我想我跟叶修的事情各位也知道。嗯,已经分手了。输入这行字的时候我割腕了,是冷静思考之后决定的自杀,今晚给叶修的水里我放了安眠药,他醒的时候我应该已经死了。这才前来,是想拜托大家,我死以后,请替我好好开导叶修。我不知道他得知我死的消息后会是什么反应,但是麻烦各位好好照顾他,谢谢了。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这消息…但是如果看见了的话,那么,请接受我的一句道歉。叶修,对不起,我爱你。”




这里再一次逻辑硬伤,请问聚聚你能告诉我蓝桥春雪是怎么加到霸图队长韩文清的qq么?还有,请问在你的印象里许博远就是因为分一次手所以就能跑到职业选手群割腕的人?exm?你写的这人到底是谁?








#全职高手# #叶蓝# #伞修(?)#
#懒癌晚期患者终于动笔了#
#玻璃渣慎点# #我是真爱系列#




最后,前文带着叶蓝伞修,文章本身tag是叶蓝,典型的挂叶蓝卖伞修啊。聚聚您真是厉害,一下招惹了两家粉,最讨厌这种互相有牵扯,比ooc还ooc的狗血烂俗。随心所欲的写东西,无视角色性格特征,毫无底线的侮辱人物,聚聚是我们看不懂您的真爱是我们太玻璃心,还是您根本就是用心险恶?








======================




ooc也好傻白甜也好,每个人的写作水平都不一样,只要用心了总会有成长的一天,所以即使文章质量参差不齐,也一直乐在其中,希望能给每个热爱叶蓝的写手加油,告诉他们很感谢你的付出,虽然只会在背后摇旗呐喊可如果你不介意我希望陪你萌叶蓝到天荒地老。但是今天看到这个文章是真有点生气了,已经不是ooc可以形容的了,私设如山不是你随意把人写死毫不尊重角色的理由。许博远更不是一个为了点小事就跑去职业选手群闹自杀的男人。你有你的脑洞,但也请不要侮辱我们的信仰。




=======================




以上。占tag致歉。拒绝谈人生。


评论(1)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