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十年之后的某一天

别问我标题是个什么鬼,我也不知道😂
ooc/bug/私设三位小妖精齐齐出没!注意避雷!不要带脑子观看此文,因为我写的时候没带脑子😂


  关键词:之后,回忆,再次重逢,平静的生活  @叶蓝深夜60分 

     【总目录
———————————     
  叶修第十赛季夺冠,退役,到家人接受了从事电竞行业,在他想放下这一切好好休息的时候,被人毫不留情的拽了出来带领国家队,这一路叶修走的非常传奇,传奇到后来的人津津乐道他的事迹。
  其实他就是一个爱玩游戏的人而已,和其他爱玩游戏的人没有什么不一样,如果真要说,那就只能说,他有天赋,有毅力,有本事,创造出了一支冠军之队,王者之师的队伍,从不被看好到夺得冠军。
  就在那之后的十年,他都和他当初最爱的这个行业接触着。比起联盟的高薪职位,他更喜欢呆在兴欣,经管他已经是联盟主席了,却还是喜欢跑到兴欣坐个一天半天的。
  “叶主席!你能不能出去走走接触一下其他人?我们兴欣现在就你没对象了!你看沐沐都快生了!”陈果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这个人当上了主席还是和以前在兴欣时一模一样。
  “老板娘,我这可是前几个小时才开完会,让我在休息会。”叶修完全无动于衷的瘫在电脑椅上,真的就差葛优瘫了。“对了,沐橙什么时候生?我好准备一下礼物。”
  陈果一脸冷漠的看着叶修,看来自己的激将法对叶修一点用都没有,这个人对自己的下半辈子一点都不操心,她还给他操心这些干嘛?!“作为哥哥你好歹记一下妹妹的临产日期!下个月吧,你打算送什么?”
  叶修摸了摸下巴,思考了一会,“不知道。”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张机票钱。”陈果用口述了这个图表,并真的向他扔了个手机,示意他买票去。“为了体现兄长爱,麻烦叶主席控一下行程。”
  叶修不语,只是拿过陈果的手机熟练的定好机票,不过并不是飞往B市的机票,而是飞往G市的机票。
  事后陈果看到了这个订票信息也是有些不理解,好不容易休息,居然不回家吗?不过她并不想干涉“员工”隐私,就没有多问了。
  ※
  许博远,同事都喜欢叫他蓝桥,或是老蓝,自从十年前的某一天,他因为工作性质在第十区建了个名为蓝河的号后,他的别名又多了那么一个,不过现在还会叫他蓝河的只有一个人。
  看着手机上的来电显示,是叶修,他没有犹豫的接通电话,“到了?”
  电话那头传来了那个他在熟悉不过的声音,“到了,晚饭怕是赶不上了,夜宵有没有?”
  许博远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时钟,确实赶不上晚饭了,看来今天还是得自己一个人吃晚饭。“你想吃什么?还是我给你看着做。”
  “你看着来吧,能吃的我都不挑。”
  行吧,许博远心里有数了一般从沙发上起身去看看冰箱里还有什么吃的。
  “沐橙下个月生,蓝河大大想好买什么礼物了吗?”叶修这么随意的一问,引来了许博远的白眼,“大神,她是你妹妹,怎么都推给我了?”
  “你是我对象啊,不找你商量找谁商量?”
  许博远听叶修的语气就觉得好笑,“你那是商量的语气啊?根本就是让我全权负责吧?”
  “你负责我放心~”
  许博远听着只能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都几岁的人了?还这样,也不知道是谁惯出他这些毛病的,反正他绝对不承认是自己惯的。
  没错,许博远是叶修,叶主席的正牌对象,然而叶主席的老婆粉根本就不知道这么一个人的存在,对此许博远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伤心好。
  但是对于叶修的不公开做法,他是能理解的,别看叶修平时每个正经,该有的心思还是有的。
  回忆起关于叶修的事,许博远只能用: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来形容他的这个传奇,其实他只不过是个热爱荣耀的一名玩家,但是却因为天赋,实力,而名扬天下,成为了一个公众人物。
  叶修知道他不喜欢那种万众瞩目的氛围,他也只是个热爱荣耀,的一名普普通通的玩家,在游戏里叱咤风云那是本事,但是在现实的生活,他还是比较偏爱平平静静。
  而他的现任对象顾及到他的心情,而选择不公开,说实话他还是很感动的,所以自己也没什么不满去找那大忙人耍小脾气。
  一晃眼十年就这么过去了,十年前叶修带着一身的荣耀站在他面前,对他说,“蓝河,你说,我偶尔会想你,这是个什么情况?”那满满的明知故问让他是有些哭笑不得。
  不过说不惊喜是假的,从那个人成功的组起一支战队后,他们的交集也开始慢慢的回归到零点,也很不巧就在那时候他发现自己喜欢上叶修了,不是那种路转粉的喜欢,而是动心了的那种喜欢。
  突然有一天,自己觉得错过了的人就这么出现在自己的面前,给自己说,“在一起吧。”那时候许博远是懵的,甚至怀疑过眼前说这话的人是自己的幻觉。
  然而这是真实的,真实到许博远觉得不真实。
  许博远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真的没救了,叶修不在,他满脑子都是他们之间的回忆,以前发现自己错过了人的时候是,现在已经是正牌对象了还是。
  门口外传来的钥匙碰撞和开门的声音成功的打断了许博远的回忆。
  盯着那扇即将被打开门,他期待着身影缓缓推门而入时,温和的一笑,“叶神,你是先洗澡还是先吃饭?”
  叶修鞋都还没换,就看到已经给他准备好夜宵的许博远,站在餐桌的旁边,叶神?他挑了挑眉,多久没听到这个人这么称呼自己了?不是叫名字就是喊大神,要么有时候一时兴起喊他一声叶主席也是常有的,唯有叶神这个称呼在他记忆里有些遥远了,遥远到最后一次听到还是自己跑来给他告白的时候。
   “蓝河大大这是穿越回过去,见到以前的我了?”叶修一边说着,一边很是随意的把鞋子一脱,就进屋了,根本不打算把鞋子摆好。“不过,我能选择先吃你吗?”
  许博远是默默的翻了个白眼,果然温情什么的不合适用在这个人的身上。
  小别胜新婚,许博远执意要留在蓝雨,说什么也不肯去联盟给自己当秘书,叶修对此表示很不满,差点就吵架了。这不,平时分隔两地,难得见一面,叶修什么也不想,先抱一下自己的恋人充会电,回个血,解个不利状态再说。
  许博远抬手就是一打,不过力道不重,“起开!鞋子又乱踢!吃你的夜宵去。”不同于刚开始的温和,现在他是满满的嫌弃。
  还好,叶主席早就习惯了,故作委屈的乖乖挪去吃夜宵,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嘛~
  虽然说自己和自家对象喜欢这种平平淡淡的生活,但是夫夫间的情趣这个还是能另外规划的。
  “对了,礼物想好送啥了么?”叶修正想回个体力好干事,突然想起自己那临产的妹妹。
  “你自己好好想啊喂!这种事儿别推 给我,我的名义送和你的名义送是两回事。”现在除了他们俩,没有人知道这两人处对象了,都只是单纯的以为叶修这个大魔王不在神之领域闹事,跑去线下欺负人家操作者去了。
  “你想了我送就好啦,别这么见外。”
  “滚,心意懂不懂?自己想,不然你就去看X宝看看有没什么好推荐。”许博远是觉得这个人越来越懒了,到底是谁宠的?
  叶修故作沉思了一会,“果然还是公开我们的关系吧,这样你送的就代表我送的,不然你看现在多麻烦。”说着掏出手机就打算发个微博。
  许博远一个眼疾手快的把叶修手中的手机夺下,“哪里麻烦了?!还有,好好吃你的夜宵不要玩手机!”自己还在蓝雨俱乐部就职,这要是真公开了自己还能不能好好工作了?休想!
  为什么每次这个人都要用公开关系玩?难道不腻吗?!现在就挺好的啊。都快四十了,还这么能折腾。
  FIN.

评论(2)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