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欢迎回家

依旧的短小_(¦3」∠)_脑袋瓦特了还没恢复,收不住ooc和bug这两小妖精,高亮提醒!!!如果文里出现了什么奇怪的地方,就不要在意了!毕竟是小细节!【泥奏凯】
  
       关键词:床,眠,脸贴着脸,睡相   @叶蓝深夜60分 
————————————————————
  叶修在第十赛季结束之时,一并的将蓝溪阁的蓝衣剑客拿下了,可谓是职场情场双收,只可惜蓝溪阁的蓝衣剑客心系蓝雨,说什么也都不肯离开蓝雨俱乐部去叶修所在的兴欣任职。 
  不过挖了快一年都没把他挖到兴欣叶修早就了然了,虽然偶然还是会游说一下,但他也不抱太大的希望。 
  虽然说他们一个在兴欣,一个在蓝雨任职,说没影响吧确实没什么影响,因为在确定关系之前他们也是这样过来的,所以平时也就觉得异地恋没什么了,因为这个异地恋他们成功的玩成了网恋。 
  但是说有影响吧,有时候还是挺大的。影响最初体现在选购爱巢的时候,叶修家在B市,工作在H市,对象在G市,这一看,总不能三个地方都买一套吧?再说了这三个城市的楼价可是居高不下的,就算叶修年薪再高也都不可能一次性拿下这三个地方的房子。 
  “B市就剔除吧,去了住我家就好没必要买。”耳机里传来了叶修的声音,蓝河听了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觉得也不是不行,抬手执笔在手边的本子上把B市给划掉了。 
  还好他的工作是和游戏离不开的,所以他可以边工作,边和这位已经退役现在在兴欣当指导的大神聊天,反正也不碍事。 
  “剩下H市和G市,G市最近楼价就没回落过,付个首期我就倾家荡产了。”蓝河郁闷的用笔戳了戳两个没有被划掉的选项。 
  “我说小蓝啊,你看一眼你家对象啊。”叶修觉得蓝河的顾虑有些好笑,这是他们的家,怎么说的好像只是在给这个小剑客选一样? 
  “看到了,我付首期你来供,分工合作啊大神。”蓝河真的是都想操作自己的蓝桥春雪赏身边的马甲号一个白眼了。 
  “可以换一下,首付我给,楼你供。” 
  这个问题蓝河早就想过了,虽然说不是不行,但是他还是想在这方面抢先叶修一步,理由?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大概是觉得什么事都是这大神带着他做,有些尴尬,好歹自己也是个纯汉子啊。 
  “其实一次性付清也是可以的~”耳机里传来了叶修咬着什么东西,随后就听到了打火机的声音。 
  蓝河听着是无语了一下,这人真的是无烟不欢,但是一次性付清那他岂不是没有可以邀功的机会了?说不定这大神后面还打着什么如意算盘。 
  面对这心脏叶修,蓝河已经练就了一身揣测阴谋的技能,差点就成疑心病了。 
  “蓝啊,你有在听我说吗?” 
  “听着呢,叶神我知道你年收入比我高,但是咱们能不能先想好在哪儿定居?” 
  “那就G市吧。” 
  ???说好的商量呢?!你怎么就自己决定了?!不过下一秒他就知道叶修为何这么决定了。 
  自己的工作可谓是全年无休,除了法定假日以外,很多时候他上班是跟着排班表走的。回到家还不能完全放松,说不定什么时候在家休息就变成了在家办公。而叶修的工作时间是跟着战队比赛定的,比赛有休赛期,趁着这时候他能离开工作地点。不过来个世锦赛什么的,他家这位大神夏休期还得跑国外,总得来说能两地跑的只有叶修了。 
  好吧,妥协。 
  异地恋的第二个影响也随之而来了,就算决定了也没法看房子,为什么?叶修大神还在H市工作呢!难道要他一个人去看楼? 
  然而事实证明,叶修还真的本来就打算让蓝河自己去挑,他表示都无所谓,略带自信的说他自己适应力强。蓝河要不是考虑到自己也要住,绝对给这大神选一处交通不便利,网络通讯不好的地方算了!而且这种地方一般都很便宜,他也能买下来。 
  后来选好地了也是蓝河给叶修拍照过去让那大神验验货,因为只有蓝河一个人去,就连房产证都是只能写他的名字,叶修的名字没法加上去,对此蓝河还给叶修抱怨了好一会。 
  说实话,虽然确认关系,但是蓝河也不是信奉“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这种理念的人,他还是觉得两个人之间还是保持一种尊重比较舒服。
  过程虽然蓝河觉得不是很顺利,但是结局是好的,夏休期,叶修拿着自家小恋人给他寄来的新房钥匙,空降到新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 
  悄咪咪的开门进屋,新装修好的家已经可以使用了。整个屋子已经被这个家的其中一位主人打扫的干干净净,家具也是一应俱全。 
  叶修接着客厅落地窗外的微弱光线看到门口的鞋架上已经摆放鞋子,连拖鞋也准备好了,他回来就不用翻箱倒柜的找。不禁感叹,还是自家小保姆准备的周到。 
  轻手轻脚的换好鞋子,进屋后才发现有一间房间亮着灯,微弱的灯光从虚掩的门缝间撒在了走廊里。 
  叶修看了看墙上的时钟,这个时间还没睡? 
  虽然有疑问,但是叶修还是放轻动作,没有提着行李就去房间一探究竟。 
  推开门,看到房间里的照明是床头的一盏台灯,灯光有些暗,应该是被人刻意的调节了。 
  这房明显是主人房,有配套的浴室,房间里的两米大床上躺着人,应该事已经睡了忘记关灯,睡相还是那样的乖,不用走近看叶修也知道是谁。空调还开着,温度有些冷了,这倒是让叶修微微皱了皱眉。 
  他走到床边,正想给床上睡得人盖被子,发现被子被这人压在了身子底下,还扯不出来,他也不知道家里有没有新的被子,这样不想他吵醒也得吵醒了。 
  “蓝。”叶修轻轻的推了推熟睡的蓝河。 
  轻轻喊了几声,蓝河转了转身,叶修趁着这机会,一把将被他压在身下的被子给抽了出来,给他盖上。 
  “嗯?叶修?”虽然叶修动作很快,但还是弄出了不小的动静,蓝河努力睁开眼去看。 
  叶修一看,这算是前功尽弃了,还是把他吵醒了,俯下身轻吻了他的脸颊,顺势贴着他的脸在他耳边轻声道,“是我,睡吧。” 
  “怎么回来也不说一声?”蓝河伸手环住了叶修的脖子,接着力抱了抱自家的恋人,真真实实的感觉就是好。 
  “给你惊喜~头还痛?”他回来的之前有上过游戏,例行陪媳妇儿,但是最近蓝河加班电脑对太多了头痛。 
  “有点。”都知道的事蓝河觉得也没什么必要隐瞒了,“欢迎回家。” 
  叶修一愣,才想起来原来自己也是有人等着归家的人了,微微的轻笑了一声,“我回来了。”
  FIN.

评论(4)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