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叶领队为什么总是一言不合就上热门

´_>`是的,《蓝桥春雪,君归日》的番外他又来了,我这个不务正业的 ,我觉得基友又要来抱怨被我刷屏了
事情发生的时间是在穿错外套那篇之前也就是关系还没公开的时候 
所有的ooc都是我的锅_(:з)∠)_请携带标配工具观看此文(。•ω•。)ノ♡ 

总目录

——————————————————
  在现在的电竞职业圈,职业选手和娱乐圈明星一样永远都不会缺少话题。叶修退役成为国家队领队这事的热度一直都在,这让他的粉丝人群从只有中国地区发展到了全球,在这些粉丝之中不乏有特别关注这位叶领队私生活的人。 
  于是,网络上出现了很多叶修X我这种cp向的同人文,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cp中的我并不是只有女性,许博远一次的一时兴起看到了一篇男男的文,整个人都表示有点不好了。 
  心说现在的粉丝怎么都这么疯狂?还是叶修的老粉们比较稳重。 
  然而这种光景存在的时间因为一则采访而发生了变化。 
  许博远和叶修交往这件事除了几个比较熟的朋友知道外,就再无其他人了,所以私底下笔言飞很爱拿叶修粉丝YY这件事调侃许博远,“你再不宣誓主权,你家男人就要被这些豺狼虎豹给抢了。” 
  许博远根本就不当回事,他还不知道叶修是个什么样的人?所以也就淡淡的回道,“那你也得看大神愿不愿意公开不是?也许他只想安静的过个私人时间?” 
  “你就不在意么?”笔言飞对于许博远不在意很是恨铁不成钢。 
  然而我们的小许同志只是叹了口气,“不在意是假的,但我也没办法不是?不过我相信他不会被抢了去。” 
  以上对话,许博远完全不知道被另一位当事人给停在了耳里,从而有了那篇采访的亮点。 
  其实采访是一个小道消息引发的,可以说是蝴蝶效应吧。小道消息称,有国外的战队想把他们叶领队给挖了去,叶领队当时也没拒绝,只是说了一句,“去国外任职这件事我需要和我爱人商量一下再做决定,很感谢你们的邀请。” 
  叶领队的这句话不知怎么的就原封不动的传回国了,叶修的粉丝就开始不淡定了,都在说叶修有对象了?什么时候的事???或是哭着说我不信!!!之类的。许博远刷着微博,看着热门话题满脸的冷漠.jpg,他知道叶修说的爱人是谁,但是道理他都懂,可他家这位怎么总是这样?一言不合就上热门话题,日子还要不要过了?! 
  然而这些都没办法让他家男人的情绪被波动半分,反而是带着一种无所谓的态度问,“阿远大大,你看怎么办?” 
  卧槽?这个人是故意的吧?!许博远看着他家那一副不关己事模样的男人就来气,“你那表情哪像是在说这件事很紧急啊,你逗我玩呢是吧?” 
  叶修也不否认坐到他旁边,伸手就把他揽入怀,脑袋搁在了许博远的肩上,“有两种选择,一我把你供出来,二咱们继续给他们打哑谜,来吧,阿远大大,选择题时间到了。” 
  “你妹!” 许博远咬着牙说。
  “沐橙不在,来,快选。明天有采访这个问题肯定会被问到,你不选我就看心情了。”叶修完全不急也不燥,因为他的确是在逗他家小剑客玩,怎么处理这问题他心里早就有数了。 
  “叶神,我想安静的过日子可好?”许博远也不想给叶修带来什么不必要的麻烦,虽然说现在对同性已经没有过去那样严重的歧视,但这并不代表所有人都接受同性,叶修是公众人物,这影响怎么说也不太好,虽然这当事人好像一点都不在乎。 
  “也就是咱们的阿远大大选择二?”叶修早就料到许博远会这么选,所以对策早就想好了。自己是公众人物,公开了,舆论肯定不会少,自己承受这些也就罢了,但是他不希望自家的小剑客被卷入其中。 
  “说你单身更好。”许博远听着叶修有些愉悦的语气就有些哭笑不得 
  “这样给妹子们希望阿远大大真残忍。”叶修并不想让其他人有这类的希望,因为他的心已经给了一个叫蓝桥春雪的剑客了,并不打算取回来。 
  采访如期而至,这是叶修,叶领队的专访。 
  一开始的问题很正常,正常的叶修都想开嘲讽模式录这个节目了。
  但该来的他还是来了。
  “叶队,前些时间,网络上传出你有对象了,请问有这回事吗?我想很多人都很关注这问题吧?”主持人表面虽然很平常,其实内心紧张的的要死,谁不知道叶修从来不说自己的私事的?这采访能不能拿到这猛料都是个问题。 
  叶修笑了笑,意外的没有拒绝回答这问题,很愉快的回答道,“我的确有对象了。” 
  哦哦哦!!!拿到了!!!主持人内心表示很激动!趁热打铁的就追问,“那,我可以问一下您的对象是个怎么样的人吗?你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怎么样的人啊……”叶修故作思索的停顿了一会,“是一个很温柔很善良的人,就是心太软了。”说到这里叶修有点露出了百年不得一见的温柔,让主持人都有些恍惚了,眼前这个人真的是把记者堵到没话说的脸T吗?! 
  “至于怎么走到一起的?那我只能说缘分这东西他从来都不讲道理,玩游戏就玩到一起了呗。”叶修随意的有点像是敷衍,但是主持人可是职业的,能挖赶紧挖!
  “那我能否问一下,您的对象是网游玩家?还是职业选手?”这个问题明眼人逗看的出来,能否?那只是客气的,这问题是铁定要问的。但是这个问题主持人问的是小心翼翼的,生怕碰到叶领队的雷区一般。 
  然而叶领队这次是来给他家小剑客坐实名分来的,怎么可能不回答?“职业玩家。”叶修这么回答着,网游玩家,职业选手和职业玩家还是有区别的,他觉得这点还是说清楚比较好。 
  这报道出来那真的是不得了了,因为这次是有着视频,有着录音,有着文字版的三版采访,毫无疑问成功登上微博热门话题。 
  对于内容许博远并没有多大的感触,因为在他看来叶修全程就是在玩,这哑谜打的也是一半专业一半玩的感觉。 
  但是他觉得心好累,他家这位一言不合就上热门的技能什么时候能停止?这还好没把自己供出去,要不然他也要跟着上热门了,日子就真的不用过了。

评论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