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朱白】对A夫夫的婚后日常(7)

快速摸个鱼,不写文我真的浑身难受!这次很短。《势不两立?》的bug番外,还在加班,所以没有剧情,图个爽而已。


这次是两人婚前的事,嗯,那就从相遇开始说吧。


那时的朱白还不是双A,至少不是钉铁板的那种A。


请勿上升!ooc我的!此篇rps!注意避雷!


——————————————


  7、


  关于两人的相遇,其实也是很奇妙。当时的他们并不是A,一个不是真的张狂,一个看上去还是软趴趴的。


  一个是联盟的指挥官,一个是星海的首领,这两个势力面上虽然是合作的模样,但内部人都知道,联盟不过是畏惧星海的存在。联盟曾试图肃清星海这个存在,然而结果是惨烈的。星海的人虽然不喜欢惹事端,但打到他们家门口了,他们绝对不会坐视不理。


  星海有着属于自己的城市,位于昆仑山下。当时关于星海有很多的传言,其中一个就是因为星海有龙,而传的最疯,星海是龙,眷顾的小群体。


  白宇那时还是年轻气盛的联盟成员,因为平易近人,和周围的同僚没有什么隔阂,所以被人簇拥成了新任指挥官。


  当时的朱一龙已经是星海中的大黑龙了,名声都传到了联盟的耳朵里了。


  白宇当时也不曾想过自己有机会与那条黑龙首领接触,可命运就是会让你的人生的道路中充满惊喜。


  当白宇带着联盟的人去解救被新世军掳走的百姓时候,在路上遇到了带人猎杀变异野兽的朱一龙的时候,气氛很是微妙。


  一个初入江湖的小菜鸡遇到了江湖大佬。


  “你,你好。”白宇在朱一龙笔直的视线中有些结巴的扯出了两个字,嘴角往上扯了扯,而他引以为傲的白虎耳朵耷拉了下来。他怂,虽然平时大大咧咧,看着没心没肺的,然而他真的怂,尤其是面对已经是传闻中的黑龙。


  黑色的龙角在黑暗中泛着蓝色的光,对方的眼神算不上有多犀利,但是他那黑蓝色的龙尾巴在他身后慢悠悠的晃悠,给他一种正在捕猎的错觉。事实朱一龙当时确实在捕猎,不过意外的猎到了别的东西。


  “联盟的软脚虾?”


  朱一龙没有说话,说话的是跟在后面的一头熊,白宇自认为自己的身高也算是高的,但是当他看到那头熊比他还高……说实话,看着比自己还高,还壮的人,莫名的有压迫感。


  这是白宇在联盟任职以来第一次和应该的人打照面,就如同传闻那样,星海的人莫名自带些强大的压迫感,而且个性还特别的……


  “什么软脚虾?!保护人类安全的是我们联盟,你,你们星海做了什么?!成天到处游荡不务正业。”


  说这话的也不是白宇,是白宇身后的一位兔子女士,虽然说话的气势很强,但耷拉着的耳朵说明了一切,这只小兔子也是畏惧着星海。


  那头比一般人长的要高的熊明显是个暴躁老哥,手里还拿着一个巴掌大的银色容器,白宇嗅到了一丝酒香。喝了酒的人,酒品不好容易出事,白宇上前想打圆场,朱一龙手一抬,阻止了打算上前的醉熊。


  “老熊。”


  朱一龙简单的两个字让醉熊停下了上前的脚,往后退了退。


  “你好,朱一龙。”朱一龙上前简单的自我介绍,让白宇回了回神。这条龙……好像也没有传闻中的可怕啊,而且长得有点好看啊。


  “你好,白宇。”白宇也没有之前那样害怕了,耷拉下来的耳朵也重新的立刻起来,抖了两抖。


  朱一龙看到眼前这个小白虎,这就开心了?真好满足。他微微一笑,殊不知他这一笑,年轻的指挥官的魂就这样被勾走了。


  “这里不是你们该来的地方,回去吧。”朱一龙看着青涩的指挥官,选择了一个自认为较为柔和的语气劝说道。


  然而这个自认为,真的是自认为,因为这个语气在白宇听来就是软绵绵的,毫无信服力。白宇这头还沉浸在黑龙温柔的笑颜中,现在再来一道温柔的劝说,这个年轻的指挥官很没立场的站了出来。


  “你都在这里,我为什么不可以?这里危险,我保护你!”


  “……”联盟的人看着自己家的指挥官这副被勾了魂的模样就心情复杂。而星海的人听到白宇口出狂言更是“哈?!”了一声。正想说些什么,再次被朱一龙阻止了。


  朱一龙饶有兴致,故意的眨巴眨巴了眼睛,“你真的可以?”


  “当然!”白宇看着眼前这条传闻中让人闻风丧胆的黑龙如此的人畜无害都想现在杀回去把传出那不靠谱言论的人给暴揍一顿。


  “龙爷……”老熊虽然喝了酒,但他很清醒,看着对面的指挥官明显被迷了心智很是担忧,俯身在朱一龙耳边轻换了一声。


  朱一龙只是轻声回了一句,不碍事。


  老熊对于朱一龙的决定有些吃惊,但是他比起吃惊更想说,龙爷!你看看那只小猫!都被你迷的尾巴都乱挥了!您别再给我们星海加设定了啊!这回怕是又要加一条:星海,迷惑心智,极度危险。了啊!!!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