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日常将自己往佛门里送(7)

是这样的,年底例行加班,啥事都开始要在过年之前全部搞定,所以……最近我就进入了近年底的加班日常。你们以为我这边会是一副全公司都在埋头苦干的景象吗?!大错特错!我要挂这群丧心病狂的人!!!事情的过程往下看吧○| ̄|_是个悲伤的故事

A:啧啧啧,燕仔终于没办法日更了。

B:加班的威力真的强大。

我:…………

D:然而我觉得燕燕会在加班中升级,说不定燕燕以后能一边加班一边更新,还能抽空画个图。

我:????不可能的好不好!?我没有三头六臂啊喂!你清醒一点!

C:让加班来的更猛烈些吧!!

霜锋:???

断魂:???

A:住口!!!

B:????你冷静点!!!

我:你不要想不开啊!!!

霜锋:既然你这么喜欢加班,那这几个方案明天之前给我修改完。

断魂:顺便小不点【指我】那边的你也帮忙解决了吧。

C:?????不是我,诶???

众人: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霜锋:燕,你别笑,准许你上班时间画画,赶紧把吧唧和贴纸画完,内部的人等着你的说明书。

我:???亲爱的???你是总裁!不是主催啊!宝贝儿你职位跑偏了吧???

霜锋:能者多劳不是你说的吗?我辛苦一点,加班期间兼职你的主催。

我:我???手黄再!!!这个公司有毒,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断魂:【笑】如果你觉得能从天策(断魂)和藏剑(霜锋)的手里跑掉的话,应该是来得及的。

我:你们怕是有剧毒。【手黄再】

A:不行了,这个公司真的有毒,我觉得上个班我能被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准笑啊!!!亲的吗???

C:就是!!!我们这么惨你们怎么还笑得出来???

D:咳咳,我没有笑并且还心疼了你们三秒【然后这个人转头就笑死在桌子上了,日(`皿´)】

B:哎哟喂,真的肚子疼,你们这死作的简直全场最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C:………………(:3_ヽ)_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