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朱白】对A夫夫的婚后日常(5)

这个真的很日常,很平淡的婚后生活,也相当的沙雕。我流返祖au,ooc我的。

另外,脱粉?退坑?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我嗑rps和他们俩是不是真的有什么关系吗??在这里说一下,圈子不是有规矩吗?写rps不上升蒸煮,衍生更不上升,谁上升谁sb╯^╰

好了废话说完了,让我们来看看,我这篇的北北今天把自己皮死了没?

——————————————

  5、

  今天的龙城依旧很和平,白宇结束了手头上的工作,坐在位置上伸了伸懒腰。有的稍微知情的同僚,简称cpf们,看到了朱一龙发的动态,美滋滋吃了口糖,也就放过了他们的白虎指挥官。

  

  龙城距离前线是有些距离的,但也没有真的位于战乱波及不到的地方。偶尔还能听到头顶有战斗机飞过的声音,不过现在还有这个战力的只有他们联盟的,所以也没什么好担心的,毕竟新世军在联盟眼里就是不成气候的叛党。

  

  白宇正享受着这个午后的阳光,突然外面的警报响起了,城里出事了。白宇睁开眼睛叹了口气,便起身出去了解情况。然而他刚开门,急忙来向他汇报的小兵直接扑到在了他身上,白宇嘴上说着:“太热情了,我承受不了。”将小兵扶了起来,顺手的给他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制服。

  

  “什么事慌慌张张的?”

  

  “宇哥!怪兽进城了!!!”

  

  小兵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正揪着白宇的衣服,一副大事不妙的样子,显然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仔细想想也对,有经验的老兵接到警报转身就去往前线了,有空来通知他的也就只剩下这些新来的。

  

  怪兽进城了?不该啊,星海守在城外怎么可能会让变异的野兽进城?白宇抬手朝自己的脑门拍了一掌,他都忘了,今天他龙哥休息,也不知道现在是在睡觉还是在干嘛,其他星海的人前几天好像被他们星海总部给调走了,昨天晚上听他龙哥说那些人今天就会回来的,这一时半会儿回不来。这么一对比,白宇其实真的觉得星海福利要比他们联盟好太多了,完成安排下来的任务之后想干嘛就干嘛,哪像他们,全年无休。

  

  “宇哥!”

  

  小兵见白宇神游不知道哪里就有些着急了,他结束训练后入职的地方不是龙城,而是训练营附近的城市,那边虽然并不是前线,但也没有龙城安全,那些变异的野兽他不是没见过。虽说不是完全刀枪不入吧,但是热兵器对于他们厚实的皮毛来说还不如冷兵器来的有效,所以面对变异的野兽他们都会下意识的选择近战,近距离感受过变异野兽的他真的不觉得这次它们的入城是什么小事,城里可都是没有经过正规训练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啊。

  

  “走,去看看。”

  

  对于变异的野兽白宇有自己一套方法,谁说热兵器就打不死那些怪物的了?只不过没有瞄准对地方罢了。

  

  白宇带着小兵来到了前线,周围的居民已经被先头部队疏散并保护在了身后。白虎乃猫科,所以跳跃能力是相当优秀的,拨开人群?太慢了!白宇借着周围的物体跳进了封锁线内,留下小兵一个人在人群后面不知所措。

  

  “所以……这是什么?金刚吗???”白宇落地之后看着眼前的巨型生物有些懵逼,这个像是猩猩一样的变异生物都快有两层楼高了,这种体型是怎么进城之后才发现的???没进城都能看到一些苗头吧!

  

  “老白!?你龙哥呢?!”前线奋战的人看到白宇第一反应就是朱一龙呢?!

  

  “我怎么知道啊?!你找他自己给他打电话,找我干嘛啊?!”

  

  “谁不知道你们的关系好啊?!当然直接找你方便啊!”

  

  “???什么鬼逻辑啊?!”

  

  “你们怎么还有心思闲聊?!这么闲过来帮我抓这里这一只!”

  

  对话过程中,两人各种躲避那只金刚的攻击。不知道是不是变异后智商会得到一定的提升,这些变异的野兽并不是毫无章法的乱攻一通,反而是很有战略的将他们的人分散了开去。这边腾出鞭子牵制,那边就因为没有人盯着而抓到了攻击的机会,真的是一刻都不让他们停歇。

  

  白宇借着金刚的手臂,跳到了鹿女士的身后,和一只变异的野兽来了个近距离会面,然而野兽听到白宇对他笑着说了一句,“boom。”然后自己的头就被爆了,子弹从他的眼睛进入,直接抵达他脑壳后的柔软组织。

  

  这就是白宇的方法,厚实的皮毛和坚硬的骨头子弹无法完全穿透,但是这些柔软组织还是可以的。这边解决了,身后鹿女士的鞭子也勒死了一只。

  

 小场面,不用慌。

  

  然而小的很好击破,但是那只大的……真实皮糙肉厚的,对着它连开了数枪都没有让它狂暴的行为收敛些许。也不知道是不是看上了白宇,一手将白宇给抓了起来,迎面就对他吼了一声。

  

  “……”白宇有些嫌弃。

  

  “宇哥!”

  

  “老白!”

  

  看到指挥被抓,众人可以说是相当的着急了。然而白宇摆了摆手道,“不用慌,小场面。就是这个家伙该刷刷牙了。”

  

  “……”

  

  都什么时候了?!这只白虎怎么还有心思给他们开玩笑???

  

  白宇扭动了一下身子,发现挣脱不出来。行吧,他不慌不忙的点开了通讯。

  

  “喂,龙哥啊,我现在处境有点尴尬,你有空没?”

  

  这个时候才想起你家龙哥???你这都没把自己皮死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啊?不是不是,都没有!我没作!真的!”

  

  呵呵!众人听着白宇极力的解释就是一脸冷漠,而看着手中的人居然不害怕,反而还很淡定的模样,金刚似乎觉得很新奇的停下了动作看看这个人到底要搞什么鬼。

  

  “就是我现在吧,被金刚抓着了,你有空来救我一下吗?”白宇说的相当的平静淡定。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