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偶尔的碎碎念1

这几天看着首页各种在锁车……我感觉自己好格格不入啊……【望天】说一下感想好了,虽然说我偶尔也会看车,但是在我的世界里车并不是必需品,所以偶尔看到首页文章评论下疯狂喊车有些不能理解……车虽然说是文章的调剂品,但节制一点比较好,可能我比较清新寡淡?


所以这几天就当肠胃炎吃点清淡的粥呗,别那么悲伤啊……而且我仔细看了一下,那件事好像也并不是全因为yhsq啊各方因素都蛮多的样子……好像重点还是本子数量太大?7000+?同人本一般印不到这么多啊……像我这种小透明最多印个一百来本的


在下,原本是不入流的原创文手从高一开始写原创文,现在是某公司策划部,同时兼职自己和好友的工作室里一起研究着有趣的玄幻故事,比如神话,妖怪异类的,他们在各种生活下的可行性,所以……车?那是啥?我工作上就没有也不能有这种东西😂,偶尔和同事聊聊荤段子,听我叔讲讲xing教育皮一下调侃他玩,有时候拿荤段子调戏一下有对象的友人,陪他们聊聊姿势的可行性【异性同性都有】,大概我的世太平淡了。


评论(1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