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朱白】对A夫夫的婚后日常(1)

我流的返祖au,写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反正就一个脑洞,忙里偷闲写着玩,世界观是自家原创文的,缩略了一下拿来玩,和现实一点关系都没有,ooc我的谁也别抢。有没有后续我自己也不知道。


——————————————————


  1、


  这个世界从人类文明一直打到了现在的返祖文明,世界已经没有国家可言了,有的只有两大势力,一个人外组织。


  何为人外组织?简单的来说,就是一群返祖的人类集合起来的一个小团体,人数多不过联合国,野心大不过新世军,但实力和号召力都让联合国与新世军两大势力都惧怕的存在,这个人外组织,名叫星海。


  人类在文明的最后发生了一场大乱战,没有国家,只有战争,在这艰苦的生存环境下,自然不但没有怜悯人类,反而让人类的后代一个个都出现了返祖现象。人类因为排异,将出现返祖现象的孩童逐出了人类社会,而新世军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组建而成的。新世军反对人类社会的这种做法而奋起反抗,而原本打的不可开交的人类军队也就势组建了联合国。


  再后来,联合国中返祖的人越来越多,联合国无法再保证人类纯正的血统,但新世军已经忘记了自己是为了什么与联合国开战的了,多年的战争让这两大势力,势不两立。


  而星海的立场却一直都是个谜。


  “宇哥!龙城附近出现山贼,管不管?!”一声急促的询问成功的打搅了白宇的午休时间。


  现在虽然说两大势力都不会轻易的开战了,但这个世界还是一团乱,联合国保卫着自己的领土,新世军不断地攻城略地。两方现在之外领土之争上会开战,因此也出现了很多的灰色地带,山贼什么的虽然不是每天都见,但也是正常的。


  白宇翻了个身从沙发上坐了起来,烦躁的抓了抓并没有怎么刻意搭理过的头发,头顶两个白色的耳朵抖了两抖,“别喊这么大声,我没聋。”


  白宇,联合国龙城指挥官之一,龙城这几年因为他的治理已经是联合国中相对比较和平的城市了,但偶尔冒出个山贼野兽什么的他还是没法全部控制住的,毕竟老虎没办法时时刻刻盯着自己领地的每一寸土地。


  传讯兵现在门口,看着依旧不慌不忙的白宇很是着急,“宇哥!山贼!”


  “……我不是山贼谢谢。”白宇看这个传讯兵想着这应该是个新人,慌慌张张的。“星海的人呢?”


  “啊?”传讯兵有些懵,怎么山贼能和星海扯上关系?白宇想的不错,这个小兵确实是新人。既然是新人,他对于这个小兵的慌张也就没有什么惊讶的了。


  “刚到龙城就职?”白宇问。


  “嗯,上个月刚到,宇哥我们认识的啊。”小兵有些哭笑不得,真的有点怀疑他们这个指挥官是不是记忆力不太好,他入职的时候白宇还亲自来跟他一对一对话指导。


  白宇是个亲和力十足的人,所以手底下的人都喊他老白,宇哥,司令长官这种称呼早就不知道被他扔哪了。


  “上个月……到现在……嗯难怪你不知道。”白宇不是记忆力不好,他只是想确认一下这个小兵来到龙城的时间。


  “哎呀宇哥!你都在说些什么?城外有山贼啊!”小兵看着白宇还是不紧不慢的就着急,这情况难道不是应该紧急出兵驱赶吗?


  “哎呀你别急啊。”白宇不但不着急,反而觉得这个小兵太过急躁了。“我去看看。”


  “不,不带人吗?!”小兵看着白宇披上了外套,一路走出了指挥部,途中经过了文职办公区,外勤区,白宇也没有叫上里面忙碌的人,一个人现在门口看了看方向。


  “左边?右边?”白宇问身后小兵。


  “右,右边。”这里虽然氛围轻松,但作为一个小兵他还是不敢怠慢。


  白宇点了点头,迈开步子就往小兵指的方向走去。


  “宇哥?!你就一个人去啊?”小兵看着白宇身上连配枪都没带是真的紧张了。


  “不是还有你一起吗?”白宇回头笑看着汗都要滴到地上的小兵。听到这话的小兵真的算是明白了那句伴君如伴虎是个什么感觉了,他这次还真真儿的是伴着一只老虎,还是一只现在返祖世界上最为稀有的白虎。


  “干嘛去?”一个熟悉的声音喊住了正打算往城外去的白宇。


  “龙哥!哎呀在这里见到你实在是太好了!”


  喊住白宇的正是朱一龙,对于白宇的故作惊讶他是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干嘛不好好呆在办公室里,现在是你们的上班时间吧。”黑色的龙角在这一群返祖人类之中可以说相当显眼了,身后的黑蓝色的龙尾表达着主人的情绪,慢悠悠的在身后摆动着。


  “龙,龙爷……”跟着白宇的小兵知道龙城有龙,但近距离看到这还是第一次,这条龙跟传闻中一样,真的好看,不管是长相还是动物特征。朱一龙,熟悉的人喊他龙哥,不熟悉的就比如他这种小兵见到这条黑龙都得尊称他一声爷。


  不为别的,只因为朱一龙是星海驻扎于龙城的首领。说也奇怪,朱这个字明明是说红色,但这条龙确实实打实的黑龙。


  “新人?”朱一龙看着躲在白宇身后的小兵很是面生。


  “明显。”白宇不否认。


  对于联合国的新人朱一龙一向都不在意,看着那小兵耷拉着薄如纸张的椭圆形耳朵,应该是一直仓鼠。


  “你还没回答我,你干嘛去。”


  “这小家伙说城外有山贼,我这不是在工作嘛,出去看看。”白宇说的很轻松,就像是城外的根本不是什么山贼,就是一些奇怪的,没有杀伤力的东西。


  事实证明,山贼确实在白宇眼里是没有杀伤力的东西。在山贼看到朱一龙和白宇带着一个胆小怂包来的时候甚至还高喊了一句此山是我开。


  “……哥哥,他说这里是他们的。”白宇声音不大,对着身旁的朱一龙用一种不相信的口吻说道。


  “应该是B城那边灰色地带又开战了,逃来这里的吧。”


  “打回去?”


  “打回去。”


  跟着他们来的小兵听着他们的对话是一脸懵逼,对面是山贼啊大哥!你们为什么能说的这么轻松???然后在小兵目瞪口呆下,朱一龙和白宇两个人,以一种令人不敢相信的默契度瓦解了这个不成气候的山贼窝。


  两人回头看了看目瞪口呆的小仓鼠,不善言辞的朱一龙想说些什么却被白宇拦下了,白宇拍了拍胸脯示意交给他。朱一龙见状也闭上了嘴,看这只白虎的表演。


  “小兄弟,以后呢,这城边有什么盗贼怪兽呢,不要来我办公室,直接去星海,找这位朱一龙,龙爷啊。”


  “啊?”小仓鼠很懵逼,作为刚到龙城的新人他对这里不熟悉是很正常的,但是龙城是联合国旗下的城市,不找联合国的人找星海???


  朱一龙也用一种“你在说啥???”的表情看着白宇,他此时脑海里只有一句话“你敢不敢再皮一点?”


  星海,不管是在联合国还是新世军看来都是一个很迷的组织,不争不抢,不明确的加入任何一个势力的组织,更是有传言谁能说动他们,他们就帮谁,只是到目前为止星海的人都不参与任何一方的争斗。现在只知道他们贯彻着一点,守想守护之人,做想做之事,星海就是这样一个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组织,是返祖后人们向往的地方,也是两大势力想拉拢的组织。


  白宇让小仓鼠回去叫人过来收拾一下残局,顺便让人在周围搜寻一下有没有什么余党。


  这个世界的大陆板块因为地壳运动已经变成了一整块大陆,这个对于人来说是好事,但也是坏事。发动战争不在需要漂洋过海,这个大陆的城市也因为两大势力的争抢,被灰色地带分割的支离破碎。联合国就算有心整合都得看看灰色地带的给不给他们整合。这也导致了每个城市的治安都有很大程度的不同,龙城因为有星海的驻扎所以也算得上是平和的城市。在外面战火纷飞的大环境下,这里甚至称得上桃源乡。


  “诶龙哥,一个月不见去哪儿浪了?”白宇有些明知故问,朱一龙出去一个月这事其实他一个月前就知道了。


  朱一龙看了白宇一眼,知道他想说的不是这个,“礼物给你放家里了,下班自己去看。”


  “哎呀!还是哥哥疼我!”白宇乐得像个孩子的模样把朱一龙给逗笑了,这只小白虎撒娇可以说是一套一套的。


  “每次出去别人都以为我去观光的了。”


  “难道不是吗?”白宇眨巴眨巴的看着朱一龙。“你们星海一向自由自在,又不打战,又不保家卫国的,不是去观光的还是去干嘛的?”


  “诶我说真的,要不我辞了联合国的工作,加入你们星海呗。”白宇撒娇似得抱着朱一龙的手臂亲昵的说。


  “不行。”


  “为什么?!”


  “别人觉得星海安全就算了,星海是什么样的你也不知道吗?”朱一龙有些生气,星海之所以人少并不是他们的标准高,而是他们并不会轻易的招贤纳士。


  白宇看得出朱一龙有些微怒,嘟起小嘴卖了个萌,“那我也不能让我家男人一个人冲锋陷阵不是吗?”


  “……”白宇,道上人称宇哥,可在朱一龙眼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撒娇精,朱一龙就这个话题直接打住了。


  白宇也不是那种不看气氛胡闹的人,“你这次出去发现了什么?”


  “因为战争,灰色地带的阻碍,病毒很难抑制。”朱一龙叹了口气看了看自己围上来的龙尾,人类返祖其实并不是自然给予人类的进化,而是实验病毒泄露,导致人类变异。自然并不是不怜悯人类,返祖现象就是自然给予人类最后的救命稻草。最先发现的就是星海的人,虽然联合国内部在近年来也发现了,但是新世军年轻气盛,从来都不愿意静下心来和联合国好好谈。


  白宇听言看了看周围的街道,在这里他们根本不会想到外面兵荒马乱的,“我们不是救世主,你别太操心了。”


  “……”朱一龙不否认白宇的看法,这确实不是一个人能扭转的事。


  “哥哥我们来说一下正事。”白宇话锋一转。


  “我们还有什么正事?晚饭吃什么?这个好像我们不太用思考吧。”不知道吃什么,那就吃火锅啊,这还用想?朱一龙切换的也是相当快的。


  “不是!”白宇摆了摆手,“我的糖呢?”


  “哈?什么糖?”朱一龙很懵逼。


  “哇!哥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朱一龙短暂的懵了一会儿,很快的反应了过来,“家里呢!我哪里会随身带着?”


  “你果然不爱我了。”白宇用一种肯定的语气说道。


  “……”朱一龙拿他没办法,在身上摸索了一会儿,从外套口袋中摸出了一个棒棒糖,“给你给你。”


  白宇看着朱一龙手上的糖果,又看了看被气笑的黑龙,满足的接过了糖果。但他也不拆,就拿在手上晃悠。“生活有点情趣比较好~”突然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


  朱一龙哼笑了一声,“你怎么还没把腿皮断?”


评论(6)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