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关于返祖设定。

垂死病中惊坐起,补个我流返祖设定,方便以后阅读。目前适用于《势不两立?》系列,和另外一篇在写的朱白,大概会不定期更新完善

返祖设定:

人类因为环境的变化而进化,长出了兽耳兽尾并获得了相应动物的特性。动物特性用于不限于灵长类动物,飞禽走兽都有,其次是两栖动物,最少见的是昆虫类。

形态分为三种:

※半兽人,全兽,妖化。

①半兽人形态下的人,人类本能与特性占多数。

②全兽形态下,野兽本能特性占多数。

③妖化则是人与兽的完美结合,可直立行走,正确的妖化人拥有人类的智慧与野兽的力量,是世界新的主宰。但能正确妖化的人在总人口数比例较少。

④妖化可幻化成人的模样,为了方便交合,当然如果妖化成兽的形态双方体型相差不悬殊也可以以兽的模样交合。【老脸一红.jpg】


关于交合生育(我觉得我用不上,但还是补充一下):

※半兽人与全兽只能与异性交合才可生育,同性可交合但无法生育。

①在半兽人情况下交合生育,孩子会保有较多的人类特征,唯独不变的是兽耳兽尾依旧存在。

②在全兽下交合生育,孩子在幼年期会保持着野兽的模样直至长大后才可化人。

※而妖化可与同性交合生育。

①母体孕育时,为了保护母体与孩子的安全,父亲将维持着妖化兽模样直至孩子降生后才可解除妖化。

②母体可维持妖化也可幻化成人类孕育后代,但雄性母体只能解除半身兽形态,因为雄性的生育器官是妖化形态独有的。

【ps:因为我没用到这个设定,所以孩子是什么样的我也不知道,就当这个世界妖化生育还没出现先例吧(喂!】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