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日常将自己往佛门里送(5)

今天,对,我又在理大纲,我很委屈的,别看我能日更,剧情练手文真的不好写(இωஇ )为了不剧透,我就讲的模糊一些。


A:嗯,极端派到底想干嘛?


我:啊?我不知道啊。


A:…………他们到底有什么阴谋?


我:我不知道。


A:………………那你这个剧情发展要怎么走???


我:我又不是极端派,我怎么会知道他们想干嘛啊???


C:……你不是作者吗?你笔下的人物诶


我:可他们是反派啊,怎么说我也是特调处这边的吧……


D:小燕的写作思路我有点看不懂……


A:你的大纲呢?!


我:大纲没有极端派的计划书好伐!


A:那你的大纲都写了啥啊?!


我:emmmmmm开头,过程事件,和结局。


众人:………………


B:换种思路,就是说燕仔知道事件有哪些,但是他自己不知道极端派会做出什么事?


我:dei!


A:你还dei?!下班跟我们去一趟咖啡厅!讨论一下极端派的计划书!


我:???


C:哎,我们可以说的上是操心碎了。


我:???


D:可不是吗?还得防止小军师把自己笔下的人物写进死胡同。


B:燕仔和自己下棋,总能让反派将正派反杀,燕仔你真的不是敌对派来的奸细吗?


我:……大概……不是吧……


众人:………………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