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日常将自己往佛门里送(4)

这东西就是个日常挂沙雕的集合


所以我要挂人,我要挂一群午休开着语音打JJC的五个人。你们打就算了,开麦我也能理解,午休嘛,放松一下很正常,但是你们能不能别一边讨论着年底晚会的事一边打啊?!你们考虑过还在写方案的我的感受吗?!送你们上818啊!简单交代一下那个休闲五五队员代号,霜锋,断魂,雪云,盆栽,灵主


灵主:诶,我们今年怎么玩?有没有人能给个准话?靠!我被定了!噫?!我解控呢???


雪云:你调键位了?怎么玩这个问霜锋啊,他是话事人。卧槽!奶我奶我奶我!!!


盆栽:那你别跑啊!!!两位总裁,今年是要搞新花样?


霜锋:……


断魂:能搞什么新花样?你们倒是躲一下啊!站着挨打干嘛?!盆栽奶小。


盆栽:你居然看不起我的奶量?!放生你啊!比如小灵上去表演个节目?


灵主:为什么是我???哇!!你们倒是来救我啊!他们集火我啊!!!诶,霜锋呢?怎么不吱一声?


雪云:他一直这样,人送外号,高冷叽。语音艾特霜锋,总裁,今年我们怎么玩?


霜锋:大型扣年终奖现场?躲!


断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扣年终奖这事肯定没我份。哇盆栽你真的要放生我啊?!我好歹也是你曾经的绑定DPS啊!


盆栽:你也说了,曾经,让你嫌弃我奶小。所以今年我们是看雪云表演被扣年终奖后的鬼哭狼嚎吗?


灵主:这样太不优雅了吧。我的天!我要凉了!真的不救我吗???


霜锋:干掉了,你回盆栽那里去。鬼哭狼嚎?那就让人把他叉出去吧。


灵主:帅气!


雪云:???说好我是你们的小可爱呢?!我去打奶。


盆栽:麻烦你说这话的时候不要说去打奶,我会想揍你的。


断魂:哪有小可爱打奶的?我也去打奶。

盆栽:我真的越听越想打你们,你们考虑过对面奶妈的感受吗??


雪云/断魂:没有!


霜锋:干嘛要考虑?赶紧打完,一会儿你们喊人开会再聊。


坐在一旁默默看着,听着这全过程,(ノ´д`)心情复杂,欺负我上不了线的一群坟蛋!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