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日常将自己往佛门里送(2)

今天……对,我又把自己往佛门里送了……😂准确来说是这几天加起来的。我不是一个喜欢和朋友们周末聚会的人,只要没有什么强制见面的理由,可以大半年见不到我人的那种,信息都不会有的,所以这个周末在家里无聊码了存稿然后呢……越写越觉得不对劲,然后,今天我就把大纲重新理了一遍,给身边的同事看。然后,就有了以下的对话……


A:……你上次跟我怎么说来着?


我:emmmmm……尽量在三个月里完结……


B:我没记错的话,你日更,算他一个月30天,三个月就是90章。


我:dei……


A:说好尽量90章完结的,现在你这个故事大纲走向是怎么肥四?!怎么又被你扩写了?!


B:这回真的是要写成长篇啊……


A:按照你的大纲,和你每章大概3000左右的字数……这没有百章怕是交代不完的了


我:QwQ我……


A:我现在就在意一件事……


我:剧情吗?QwQ我尽量不水……


A:不是,这个我在意也没用,你的剧情总是会间接性跳脱一下我习惯了。


B:我们在意的是,你怎么还没秃?


我:???赶紧码一下面光的小少爷压压惊


A/B:?????你到底是怎么做到这还不秃的????


我:⊙∀⊙?


C:给你,文件。


我:……………………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