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日常将自己往佛门里送(1)

和公司的人聊了一个面光脑洞,然后我就被众人怼了【x】,事情是这样的。

我:突然想知道如果已经和面面在一起的光光穿越回了过去,然后又不是他所熟悉的故事线,遇到了被赵云澜追杀的沈面会发生什么事?

A:光光估计第一反应就是开口就把赵云澜骂了

B:我们难道不是该聊一下光光穿回过去的可行性吗?

C:四圣器啊!

B:对哦!

A:所以你想干嘛?光光穿越回去攻略面面吗?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被你们发现了!

B:势不两立完结了吗?

C:鬼王家的小少爷完结了吗?

D:只想谈个恋爱这篇开始写了吗?

A:还有原创故事你怕不是又坑了吧?

E:文件你看完了吗?上头问我你有没大胆的想法。

情缘:别忘了今天你还要给家里换格局。

众人:所以你这是要皈依佛门吗?!

我:("▔□▔)???

评论(1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