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好吧,这就是我基友觉得有趣的事(;´д`)ゞ

事情是这样的:

我跟着领导去谈合作,然后合作伙伴是领导的老朋友,炒鸡好看的大美人儿,谈完工作后就开玩笑说,“我这是把我自己卖了吗?”然后我家领导说,“四舍五入,是的。”然后合作伙伴故作生气说,“别拦我!我要用高跟鞋砸死他!”然后我家那坑爹的领导一个眼神看向我说,“是他的主意。”

我:???你能不cut我吗???

领导:不能。

合作伙伴:那,这个小可爱我可以带走吗?

我:???这是什么走向???

领导慢悠悠的说:你可以把合同带走。

合作伙伴和我:…………………………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