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朱白衍生】救赎

幻乐的大哥实在是太帅了!摸个小丑居x天使白过个手瘾。

记个梗,很短,400+的,如果我把现在的坑填完了还记的这篇的话就试着把这个扩了( ⌯᷄௰⌯᷅ )

————————————————

  《救赎》
  
  丑,是个马戏团里的小丑,实则这个马戏团是个转接黑活的地下组织,而丑,是这个地下组织的一个杀手,在给人带来欢笑的背后,他的双手沾染上了满满的鲜血,洗不掉了。而小白是一个生活无忧的小少爷,准确的来说是一个堕入凡间变成了小少爷的天使,他知道丑的双手沾染上了鲜血,但他装作不知道,每当丑执行完任务后,他都会来逗丑开心。
  
  “平时是你逗人开心,现在你不开心,我来逗逗你。”
  
  
  
  丑:我可以杀尽天下,唯有你,是我不愿以铁刃相对的人。
  
  马戏团接到任务,要杀小白他们一家。丑知道了这件事,在马戏团动手之前,将马戏团反杀,一个不留。不巧被来看丑的小白看到了,丑也不意外,只是冷笑了一下说,“小少爷,我现在无家可归,可愿收留一下我这个危险人物?”
  
  这话明显是玩笑,丑在看到小白目睹了这画面的那一刻就已经做好了离开的准备,这个世界的黑暗和血腥,不合适给他看到。沾染着这些黑暗的自己,也没有资格继续假装自己只是个普通的马戏团小丑站在他面前。
  
  谁知小白笑了笑像是眼前的血腥都不存在的说,“好啊,我早想把你带回家了。”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