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朱白】回家

群里老师点的,划重点!是兽化AU!!!大狮子居x小老虎白
很无聊也不长的两只猫科互动文,一发完结。
食用请不要在意细节!有bug!!!
今天最后一更!【国庆第一天刷屏很抱歉,我实在是停不下我的麒麟臂】

——————————————————

  草原,放眼望去你根本看不到几棵树,准确的来说,树都隔的有些距离。就像是生活在这片土地的独居生物一样。带着些许绿色的高耸草丛,一片麦色就像与这片大地融为一体,要不是淘气的风拂过草尖儿你可能会以为这里只是一片黄沙土地,寸草不生。
  
  这个地方不是老虎的生存环境。
  
  但是……
  
  “飒,飒。”一只幼小的爪子在高耸的草底下,奋力的试图拨开这些将他埋没的草。这些草的颜色很好的将他隐藏在其中,但同时也让他迷失了方向。
  
  这里是哪里?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这是这只小老虎脑海里的疑问,他现在很茫然,他还记得自己是在绿树环绕的山林间,怎么一回神自己就出现在这里了?
  
  他好渴,也好累,拨开这些比他高出不止一倍的草累的他是够呛的,然而他好像还没有爬出多远。
  
  不行了,他得歇会儿。小老虎趴在地上,觉得自己是又饿又渴,又困又累的。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种鬼地方。
  
  “……”
  
  迷糊间小老虎听到有什么东西靠近的声音,然后将他叼了起来。最终还是没能逃脱沦为别人食物的命运吗,小老虎虽然年纪尚幼,但他很清楚这个大自然的规则,弱肉强食。
  
  离开了安全的庇护所,沦为他人口中食是很正常的。
  
  死就死吧,大不了下辈子还是森林之王!
  
  “小家伙,醒醒。”
  
  小老虎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推他,嗯?他没死?小老虎睁开眼睛,因为饥饿,他现在显得有些虚弱。
  
  “你能吃肉吗?”
  
  “嗯。”小老虎虚弱的吱了吱声后就看到有谁将一块鲜肉送到了他跟前,对他说,“吃吧,吃完再睡。”
  
  吃完再睡?不可能!小老虎可是饿惨了,嗅到了鲜肉的味道,睁开眼睛定了定神,看清楚了眼前的食物,张嘴就嗷嗷嗷的吃了起来,老天对他真好!
  
  “慢点吃,不会抢你的。”
  
  又是刚刚的那个声音。
  
  小老虎吧唧吧唧的咬着带着肉的骨头,像是吃不够一样。嗷嗷间突出了两字“谢谢!”
  
  然后就没声了,当小老虎吃饱了,才抬头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这里是一个天然的山洞,在这种地方山洞其实很少见。借着洞口撒进来的银光,他才看清楚给他送吃的是谁。
  
  这种生物他没见过,也没听谁给他介绍过这种生物。
  
  “我叫白宇,谢谢你的食物,我差点就被饿死了。”小老虎吧砸吧砸了嘴后为他刚刚的失礼做着事后补救。
  
  面前这个生物有着蓬松的鬃毛,健硕的躯体和细长的尾巴,尾巴尖上有些一小撮的毛,时不时的甩动着,成功的将小老虎的注意力吸引了去。
  
  “我叫朱一龙,你这只小老虎怎么会在草原上?”
  
  “不知道啊,我醒来就在那里了,你们这边的草又硬又高,拨了半天都出不去……这是你们这里的迷宫吗?”
  
  小老虎的天真烂漫让朱一龙一愣,这小家伙难道就不觉得自己经历了什么可怕的事情吗?怎么这么的……傻?
  
  “对了,我没见过你这种,你是什么大猫?”小老虎脑袋一歪,愣是没想出眼前这个究竟是个什么生物,森林里有这样的大猫吗?
  
  “我?我是狮子。”朱一龙笑了笑说,这小老虎这可爱,他心说。
  
  他知道老虎,但他们现在所在的地方显然不是老虎的活动区域。“睡吧,睡醒我送你回家。”大狮子说。
  
  但是睡了大半天的北宇这个时候哪里还睡得着?一个飞扑,两只毛茸茸的爪子就按住了大狮子的尾巴。
  
  大狮子一惊,他没料到这只刚刚还虚弱的小家伙现在如此的有活力,但还是很配合的抽走了尾巴,然后故意的在小老虎的面前晃悠着。
  
  睡?看样子是不可能的了。大狮子将脑袋放到了爪子上,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在小老虎的面前晃悠着,试图这样消耗着这小家伙的体力。
  
  只是晃悠到他困为止,小老虎都没疲惫,抓着他的尾巴开始咬了起来,当然小老虎很良心的没有用力咬,这弄得大狮子觉得被这样不轻不重的啃咬着很痒。抽回了尾巴,回身一爪子就将闹腾的小老虎轻按在了地上。
  
  因为没怎么用力,小老虎知道大狮子在跟他闹着玩,咯咯咯的笑了,挥舞着小爪子,很是闹腾。
  
  “睡觉。”大狮子被小老虎的欢乐给逗笑了,很是无奈的吐出了这两字。
  
  “睡不着。”小老虎诚实的看着有些困乏的大狮子,看到眼前这个大猫是真的困,他也不闹腾了,乖巧的趴在了大狮子的爪子上,把狮子的爪子当成了枕头。
  
  大狮子叹了口气,心说自己是捡了个什么小旋风回家?这么闹。但是他并不觉得小老虎这么闹腾有什么烦躁的,反而有种平静的感觉。
  
  小老虎不知道大狮子心里在想什么,只觉得自己是不是太闹了,立马乖巧无比的起身趴到了一旁,安静不说话了。
  
  他们俩的距离不过大狮子的一手臂。
  
  “你怎么这么没有危机感?就不怕我把你吃了?”大狮子看着突然乖巧的小老虎。
  
  “不怕。”小老虎说。
  
  “为什么?”
  
  “不知道!”小老虎说着咧嘴的给了大狮子一个大大的笑容。
  
  有那么一瞬间大狮子不想将这只小老虎送回他原来的地方了,但是他的理智阻止了他。
  
  他们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小老虎也忘了睡前和大狮子都聊了些什么,第二天他竟然是在大狮子圈起来的地方醒过来。朝前看,是大狮子那张脸,朝两边看,狮子的身躯和尾巴将他圈在了其中。
  
  小老虎脑袋一歪,嗯?昨天明明趴在外边的啊,怎么一醒来就……
  
  洞口的银光已经换成了暖阳。
  
  小老虎也不知道哪儿来的胆子,两只毛茸茸的爪子抬起,就往大狮子的鬃毛上压去。但是下一秒他就因为鬃毛的松软而扑到了大狮子的身上,半个身子被蓬松的鬃毛包围在其中。
  
  “嗯?”
  
  因为小老虎的闹腾,想多睡会儿的大狮子被闹醒了,大嘴一张打了个哈欠。小老虎看着大狮子一嘴的牙齿,这要是往他身上一咬估计自己就活不成了吧。
  
  小老虎被吓到的从狮子的鬃毛间轱辘轱辘的滚了出来,四脚朝天的躺在了地上。刚睡醒的大狮子哪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看着小老虎有些僵硬,上前就舔了它一口,舌头上的倒刺硬生生的把吓呆了的小老虎给舔醒了。
  
  小老虎爬起来,甩了甩脑袋。
  
  看着身旁的大狮子伸直爪子舒展着身子站了起身,转身走出了山洞。
  
  狮子与老虎不一样,是群居动物,但是这头狮子的周围并没有别的狮子,反而有这么一只小老虎在他身边又蹦又跳的。
  
  这片草原放眼望去,给人一种干巴巴的感觉,小老虎看着都觉得口渴的舔吧舔吧了嘴。
  
  “你就生活在这种地方吗?”小老虎说。
  
  大狮子蹲坐在他的身旁,他早已习惯了眼前的景色,“对啊,不喜欢吧。”
  
  “嗯……太干巴巴了。”小老虎毫不掩饰的说出自己内心所想。
  
  大狮子站起身,“走吧,我送你回家。”
  
  小老虎不喜欢这里,大狮子很确定。
  
  所以他不会将他留在一个他不喜欢的地方。
  
  小老虎并不知道大狮子内心所想,一蹦一跳的跟着大狮子的脚步走向了远处的山林。只不过这一路他们这样的组合引来了不少围观,雄狮照顾老虎幼崽?这可是从未见过的现象。
  
  大狮子的步伐很慢,但对于小老虎来说跨越度也大,小老虎这一路几乎都要小跑才能跟上狮子的步伐。
  
  “你走慢点啊。”小老虎跟的有些累了。
  
  大狮子其实已经走的相当慢了,可能是小老虎太小了,腿短,无奈下大狮子回身将小老虎轻咬起,力道非常的轻柔,但却可以将小老虎稳稳的叼起。
  
  就这样,小老虎就被大狮子叼着走了一路,这对他来说相当无聊。小老虎挥舞着对于大狮子来说没有任何杀伤力的小爪子,“我要自己走!”
  
  大狮子假装没听到,因为他清楚,自己现在这种慢悠悠的速度走到山林都要一天,这要是让这走几步就开始玩的小老虎自己走,他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送他回到山林。
  
  然而大狮子并不知道,现在小老虎就算回到了山林也只能自己过活。所以小老虎根本就不急着回家,回家了就没人陪他玩了,小老虎挥舞着小爪子闹腾的要下地。
  
  小老虎闹腾起来很厉害,这是大狮子都很无奈的事,将他放到了地上。“你怎么这么皮?”
  
  小老虎气哼哼的说,“谁让你不放我下地。”一落地的小老虎就开始围着大狮子转悠,“反正回家也是只有自己,要不……你带我一起吧。”
  
  “???”大狮子对于小老虎的提议很是吃惊,他从未想过这只小老虎会主动提出。
  
  “如果你嫌麻烦就算了。”小老虎撒丫子就往前跑。
  
  大狮子没有说话,只是继续慢悠悠的跟在小老虎的身后。不过没几步就被大狮子追上了,小老虎抬头看着头顶的大狮子,开心的笑了。
  
  “我带你去看我家!我家可好看了!”

评论(13)

热度(192)